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一山父亲张晓武是做什么的? 张一山晒父亲手写信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1:35: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网剧《余罪》因整改而下架,令不少网友惋惜。还记得张一山在《余罪》中的精彩表现吗?能够磨练出这么精湛的演技,年纪轻轻的张一山确实不容易。怪不得张一山父亲张晓武要手书一封亲笔信提醒儿子注意身体了。这么暖心的父亲,大家一定很好奇他是做什么的,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青年演员张一山

青年演员张一山

  据悉,张一山的爸爸名叫张晓武,同时也是张一山的经纪人。张一山与父亲的感情很好,小时候和爸爸一起练武,长大了和爸爸一起打篮球。

  张一山父亲张晓武是开麻将馆的

  某天晚上,张一山到中央电视台录制六一晚会,活动结束时他和一位留短发的中年妇女打的来到了三中附近的小绒线胡同,张一山和那位中年妇女走进了胡同口的一家麻将馆,记者看见屋里面摆着几张桌子,几桌人正进行“围城”大战,而张一山的爸爸也正在跟人打牌,张一山跟他认识的人打了一下招呼,就在一张椅子上坐了下,随后有时发短信,有时就看看人家打牌,直至当晚10点半记者离开时,他仍然在那里没有离开,当天从中央台陪着张一山回家的中年妇女后来记者得知她就是张一山的妈妈。之后记者在跟踪张一山的时候,看见他每天下学回家都要来到这家麻将馆待着,既不看书,也不写作业,在这里要不吃东西,要不就是跟人聊天。

张一山父亲张晓武是做什么的

张一山父亲张晓武是做什么的

  据记者从胡同的邻居那里了解到,这家麻将馆原来就是张一山的家,后来他家搬走了,张一山的爸爸就跟别人合伙开了一家麻将馆,他爸爸很爱玩牌,天天都在这里待着,而张一山的学校离这里也比较近,每天下学就来到麻将馆等他爸爸开车送他回家,有时走的比较早,有时走的就挺晚的。记者看见张一山的爸爸开着一辆老款的三菱兰瑟,他父母的衣着也很普通,有报道称张一山出名后拍一个广告就收入百万,根据记者观察到的情况,目前张一山家的生活很普通,这个传闻无意夸大了他的收入。

张一山父亲张晓武

张一山父亲张晓武

  其实以上这些都是传闻,张一山的爸爸曾经是一个话剧演员。

  在张一山的成长道路上,张爸爸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张一山和父母在很早就决定不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因此有关张一山父母的资料很少。

  网上有传闻张一山母亲叫刘希凤,但至今没有曝光本人照片。据悉,在拍《家有儿女》的过程中,张一山的妈妈一直陪在他身边,早上都是由妈妈催促他起床。而且因为张一山从小就淘气,母亲还为张一山放弃工作,专心带他,助他完成演绎梦想。

张一山父母

张一山父母

  张一山的父母十分的低调,网上关于他们的信息非常的少,不过有传言说张一山家庭背景优越,不过当事人一直没有正面回应。

张一山晒父亲手写信

张一山晒父亲手写信

  10月20日深夜,张一山在微博晒出父亲的手写信,叮嘱张一山“多吃水果,认真睡觉”,吃药、换床罩的日常琐事在张父笔下也显得细致入微,充满温情。张一山微博回应:“老父,放心。”并配上了水果和的照片。

张一山父亲张晓武暖心手写信

张一山父亲张晓武暖心手写信

张一山父亲手写信全文

张一山父亲手写信全文

  张一山父亲亲笔信全文:

  小儿:

  你拍戏辛苦众人皆知,即已签约,只好履行合约。药送到了坚持吃,多吃水果,“认真睡觉”,床罩小了些,过几天再换。

  我整天忙于装修,你妈又常去姨姨家,有事再联吧。

  父字

张一山父亲暖心有爱手写信

张一山父亲暖心有爱手写信

  张父的手写信感动了不少网友,大家纷纷感叹:“不知为何,湿了眼眶。”。“叔叔的字写得真好看呀!暖心!”,也有粉丝不忘调侃:“老爸放心!儿媳我会好好照顾他的~”

  张一山个人经历:

  张一山,著名童星,演员,1992年生于北京,8岁开拍广告片,在《小兵张嘎》中扮演佟乐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家有儿女》中饰演刘星,成为国内人气最高的童星,也为他带来了许多演出机会和良好的商业前景。2011年10月9日,张一山夺得《舞林大会》的冠军,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

张一山小兵张嘎剧照

张一山小兵张嘎剧照

  张一山的荧屏处女作其实并非大家所熟知的《家有儿女》,而是翻拍自红色经典电影《小兵张嘎》的同名电视剧。虽然张一山在剧中扮演的并不是主角张嘎子,时隔许多年,他对当时入选这部电视剧时的情景却依然印象深刻:“当时我上了一个朗诵表演的课外班,然后每个星期会有导演去挑小孩演员,然后就把我挑上了。”

张一山小兵张嘎

张一山小兵张嘎

  另外,张一山还长得特别像影帝夏雨,这张明星脸招来大家特别的喜爱。《家有儿女》中的刘星,这个深入人心的形象,好似一个时代的标志,代表着90后孩子们顽皮、大胆、自信、机智的鲜明性格。而这些却在张一山身上被诠释和演绎的精准又不失生活。

张一山家有儿女

张一山家有儿女

  生活中的张一山很开朗,对于快乐从不吝啬,喜欢和大家分享。作为一个普通的学生,他喜欢自己的生活,喜欢自己的朋友,喜欢自己身边每一位支持他的人。

  在一山上课时,也和身边每一位同学一样:桌子上铺满了练习册和辅导材料,在题海里面苦苦航行。作为演员,从他开始拍戏后,已经连续四年没有假期了。周六日要去录节目,寒暑假还要拍戏出席活动,他的时间紧得连在车上的时间都能够睡过去。

  2010年,张一山的高考总分为365分,高出艺术类本科录取线78分,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并举行成人礼,正式告别童星时代步入大学生活。

张一山毕业照

张一山毕业照

  2014年5月22日,张一山晒出学士服毕业照,结束和告别了4年的大学生活,正式从北京电影学院本科毕业。

  张一山演过的电视剧电影:

  2003年,张一山被《小兵张嘎》的导演徐耿挑中,出演剧中的佟乐乐一角,虽然12岁的张一山在剧中的戏分并不多,但是这是他的首部电视剧作品。

  2004年,由《小兵张嘎》中饰演“乐乐爸爸”的演员李迎旗推荐,张一山参加少儿题材的情景喜剧《家有儿女》的试镜,并成功获得饰演刘星这一角色的机会;同年,出演由黄海刚、杜信执导的都市爱情剧《谁为爱情买单》,在剧中饰演了一个“混世小魔王”,男主角大哥的儿子孔析析。

张一山家有儿女

张一山家有儿女

  2005年,再次与高亚麟、宋丹丹、杨紫、尤浩然等人合作,继续出演少儿题材的情景喜剧《家有儿女》的续作《家有儿女2》。

  2006年,继续主演《家有儿女》系列的第三部;同年,出演由宋业明、黄港执导的历史题材清装剧《船政风云》,饰演小苏阿哥。

  2007年,出演《家有儿女4》继续饰演刘星一角,至此家有儿女系列四部作品完结;同年,出演由尚敬执导的情景喜剧《妙想天开》,饰演阿甘一角;同年,在《生于80后》之中饰演了一个十七岁的少年刘刀。因为父亲去世,不得不由父亲的小妻子安雯充当他的监护人,两个人互相看不顺眼,却意外地在磕磕绊绊之中酝酿出了亲情。

张一山扣篮对决

张一山扣篮对决

  2008年,出演由林浩然执导的少年励志电影电影《扣篮对决》,在影片中饰演篮球队队员猴子,该片是张一山拍摄的首部电影作品。

  2009年,与成龙共同主演儿童电影《寻找成龙》,张一山饰演了一个因喜爱武术而去寻找成龙学功夫的少年,该片所有武打戏份张一山均亲自完成,没有用替身;同年,与《家有儿女》原班人马共同出演儿童剧《不想长大》。

  2010年,客串情景喜剧《圆圆的故事》;同年11月,文隽、叶伟民执导的功夫片《李小龙我的兄弟》上映,张一山在剧中饰演刘连光一角。

张一山舞林大会

张一山舞林大会

  2011年7月,参加东方卫视综艺节目《舞林大会》,并在10月9日的决赛中获得冠军;同年9月,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而制的历史题材影片《建党伟业》中饰演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的邓恩铭;同年,参演灾难剧情片《南方大冰雪》饰演杨华华一角;同年与蒋小涵合作,出演剧情片《篮球公园》。

  2012年6月,再度与杨紫合作,在电视剧《老爸回家》中饰演高贺;同年7月,出演首部时装剧《星光都市2》,在剧中饰演有梦想又有艺术气质的周浩;同年11月,参演讲述80后父母辈爱情故事的电视剧《最爱·你》;同年,参演都市爱情电影《三个未婚妈妈》;随后出演战争题材儿童剧《小小飞虎队》,该剧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小小飞虎队的故事。

张一山父亲是谁

张一山父亲是谁

  2013年,客串出演电视剧版《失恋33天》;同年,主演由魏永刚执导的战争、励志、轻喜剧《大号小兵》 。

  2014年,在都市家庭轻喜剧《食来孕转》中饰演马瑞一角;同年,在军旅题材电视剧《大熔炉》中饰演虽然外表痞气,但内心真诚重情义、充满正义感的小士兵徐小斌;同年7月,参演青春励志喜剧电影《黄金福将》;10月,在电影《夺路而逃》中饰演男主角周晓易。

张一山杀寇决剧照

张一山杀寇决剧照

  2015年1月,参演的抗日题材电视剧《杀寇决》在吉林卫视播出,张一山饰演男主角陆子铮;同年4月12日,加盟CCTV6青春益智真人秀《校花与学神》,并担任导师;11月,在网友投票评选出的“中国90后10大影响力人物”中,张一山排名第五;同年12月22日,与歌手丁丁共同主演的悬疑电影《隔离岛》正式杀青。

张一山我的父亲我的兵

张一山我的父亲我的兵

  2016年,主演电视连续剧《我的父亲我的兵》;同年5月,主演的刑侦题材网剧《余罪》网络首播,张一山在剧中饰演一名刚从警校毕业就进入贩毒团伙中的卧底警察余罪,该剧播出半个月网络点击率超过4.5亿,并获得良好口碑;同年6月,主演古装青春偶像剧《重耳传》饰演夷吾;随后,主演的农村题材剧《青谷子》播出,张一山在剧中饰演焦大楼一角。

  张一山人物评价

  张一山的表演是电视剧《余罪》中的亮点,他的表演不会不痛不痒也不会歇斯底里,而是与角色合为一体。他油嘴滑舌、痞气十足的表演演活了余罪那副被称为“贱人余”的模样。让人忘记了他是那个昔日在《家有儿女》中曾饰演过的鬼精灵刘星的人。

张一山余罪

张一山余罪

  看过张一山的表演,让人觉得,关于演员断代,青黄不接等类似的担心,都是多余的。

  张一山的演技好就好在真实,他能让人相信他演的角色就是他自己。这样的真实感也体现在他表演时的爆发力上。在面对同龄人、甚至比他还要年轻的演员,都在不断聚拢人气时,张一山依然淡定的选择磨炼自己的演技,以成为一个有演技的好演员为发展目标。

张一山余罪剧照

张一山余罪剧照

  张一山父亲张晓武原来是一名话剧演员,这样想来张一山演技出众似乎也有家庭环境的影响。而且,有这么暖心的父亲,张一山的演艺之路再苦再累,也会坚持前进的吧。期待张一山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