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许玮甯新男友是谁 许玮甯与男子恩爱逛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1:19: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有网友爆料许玮甯街头与男子十指紧扣,疑似有新恋情产生。根据网友爆料的图片,该男子身材健硕、外形酷似蒋友柏,两人相约一起看电影。看完电影,两人步行回家,途中许玮甯还和男子玩自拍,整个过程将近40分钟,两人的手都没有分开。

许玮甯街头与男子十指紧扣

许玮甯街头与男子十指紧扣

     就在网友们以为许玮甯真的有新恋情的时候,许玮甯经纪人表示该男子只是许玮甯的好朋友而已,但网友可不这样觉得的。许玮甯在2015年和阮经天结束了长达8年的恋情,之后两人有传出复合的消息,但最终都没有下文,目前网友还是十分期待许玮甯的新恋情的。

     2007年阮经天许玮甯互摸防晒油的事情曝光,两人恋情浮出水面。2012年,阮经天更是戴上婚戒宣称两人会结婚,但是2015年3月两人忽然宣布分手。根据当时的情形,阮经天应该是挽留过女友的,曾经说过:“我们没分手,她(指许玮甯)还是我的唯一,还是我最重要的人!”但是许玮甯还是忍痛离开了他。

许玮甯阮经天

许玮甯阮经天

     当时媒体分析两人之所以分手是因为阮经天对结婚的事情太敷衍了!同时也有网友指出阮经天私下非常花心。阮经天在拍摄《绿光森林》的时候搭上了17岁的刘品言,全然不顾当时还是自己经纪人的现女友张德霖。之后,阮经天和刘品言分手,回到了张德霖身边,可很快恋上了Joanna,之后便周旋在Joanna和许玮甯之间。

     后来,阮经天许玮甯感情步入正轨,但期间也曾曝过和钮承泽上酒店、和神秘女子开房7小时的事情,当时阮经天还留下名言说“我们同房不同床。”由此可见许玮甯阮经天分手原因,花心成分是免不了的。

许玮甯

许玮甯

     现在许玮甯街头与男子十指紧扣,虽然许玮甯一方很快否认了恋情,但多数网友觉得这一点也不像是好朋友才有的举动。小编觉得如果许玮甯真的有对象的话,那么公开也无妨啊!网友们会祝福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许玮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