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因为拍了这段戏 赵又廷被高圆圆骂了对素素太坏了

来源: 星娱TV 2017-11-07 01:14: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因为拍了这段戏 赵又廷被高圆圆骂了

  高圆圆 赵又廷

  自打《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开播,赵又廷便与妻子高圆圆一起追剧。入戏颇深的高圆圆甚至会为剧中杨幂扮演的素素抱不平,赵又廷还为此“挨老婆骂”,“对素素不好的那一段,那几天家里都有一点低气压,圆圆会觉得我对素素太坏了,怎么那么不了解女人。”

  因为拍了这段戏 赵又廷被高圆圆骂了

  高圆圆 赵又廷

  说起夜华跟自己最大的共同点,赵又廷认为就是专情,爱上了就是爱上了,三生三世都不会变,而这就是他对高圆圆的态度。对于婚恋观最初的榜样,赵又廷回忆起在加拿大上学时,美剧《老友记》对自己影响颇深,至今他都记得剧中的一个桥段是“Chandler说他的人生梦想,当一个他的真命天女出现在他的面前,跟他说我想跟你在一起,Chandler希望自己回答的是‘对不起,我已经结婚了’。”

  年少时赵又廷曾被这句台词深深打动:“我觉得这句话超man(男人)、超帅的,我非常欣赏跟佩服这个态度,能真的做得到的有几个呢?当然很少啦,但是我觉得这是一种我很欣赏、负责任的态度。”尽管如此,生活中的赵又廷却说自己不善言辞,他透露自己说过最肉麻的情话应该是在婚礼上跟高圆圆说的。赵又廷认为对于男人来说,“最好的情话就是最诚实的话,把你心里面的话如实地传递出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