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欧阳娜娜超龄时尚美照 成熟性感惊呆自己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0:55:1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据悉,台湾16岁星二代欧阳娜娜出生艺术世家,曾出演陈思诚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虽然年纪轻轻,但是欧阳娜娜凭借着自然清新的表演以及甜美率真的外表博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

  近日,欧阳娜娜日前登上《ELLE》台湾杂志封面,成为史上最年轻上封面的艺人,最近再新拍时尚美照,和过去清纯甜美形象大不同,成熟性感的样子,就连她本人看了都惊呼“这……几岁”。

欧阳娜娜性感超龄惊呆自己

欧阳娜娜性感超龄惊呆自己

  欧阳娜娜24日在IG分享为杂志拍的封面照,只见她放下一头波浪长卷发、穿上贴身长裙,苗条S曲线展露无遗,一甩过去邻家小女孩的可爱模样,看来十分成熟性感。照片一曝光,就连她自己也惊讶问“这……几岁”,引来不少网友留言“说25-30岁也有人信”、“根本超龄,但好漂亮”,并大赞娜娜越来越美,女人味十足。

欧阳娜娜北京爱情故事欧阳娜娜北京爱情故事

欧阳娜娜北京爱情故事

欧阳娜娜天天向上

欧阳娜娜天天向上

  才16岁还未成年就已经能够hold住这么成熟性感的风格,不愧为史上最年轻的封面艺人。而且,从照片上看,欧阳娜娜不仅性感超龄,而且十分自信,一个16岁的女孩能够将这样的风格演绎的如此迷人实在难能可贵。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