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莫少聪炮轰旧爱洪欣 隐忍17年揭未婚生子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0:53:2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据报道,香港54岁男星莫少聪日前与28岁嫩妻孙云玲离婚。之后新闻不断,不过目前她貌似把矛头转向了17年前旧爱洪欣。不仅呛洪欣称她不断抹黑自己,而且更在微博公开自己与儿子的合照。

莫少聪洪欣

莫少聪洪欣

  莫少聪反问洪欣17年前未婚生子一事,“真的都错在我吗?”更向媒体揭开真相,反击负心汉指控,称多年来想认小孩都没机会。

  莫少聪近来离婚,心情大受打击,而网友不断拿洪欣未婚生子之事抨击他,莫少聪终于忍无可忍,向媒体揭开了当年的真相。称当时得知洪欣怀孕,不仅派家人照顾,亦放下手上工作赴加拿大陪伴。

莫少聪炮轰洪欣

莫少聪炮轰洪欣

  莫少聪更在微博po出抱着刚出生儿子的照片,称那时候就算晚上没睡照顾小孩也乐在其中,出生证明到现在还保留着,“这么多年来,我好想见他、认他,可是都没机会。”

莫少聪晒与儿子合照

莫少聪晒与儿子合照

  莫少聪坦言自己隐忍多年,终于说出真相动机。他以前不想说,是怕小孩受伤,可是近来离婚独力抚养女儿,却被抹黑说是出自于对洪欣的愧疚,让他忍无可忍,认为如果再不说出原委,对女儿相当不公平。

莫少聪年前时照片

莫少聪年前时照片

  莫少聪究竟为何17年前不揭开这些真相呢?如今旧事重提究竟是什么原因呢?难道真如网友所说,莫少聪是因为见不得旧爱现在的日子过得比较好吗?对此,你怎么看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