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洪欣女儿献吻哥哥 洪欣女儿近照大眼迷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0:53:1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因莫少聪这么一闹,洪欣女儿儿子都被扒了出来。洪欣儿子咱们已经知道了,那么洪欣女儿长什么样呢?洪欣女儿献吻哥哥,这又是什么时候的事?我们一起来看看洪欣女儿近照吧!

洪欣女儿献吻哥哥

洪欣女儿献吻哥哥

  洪欣女儿献吻哥哥 一家四口颜值爆表画面有爱

  日正值暑假,洪欣在网上发布了一家人外出度假的照片,虽然大儿子没有到场有些遗憾,但是一家人仍是浪漫共享阳光与海滩,十分惬意。洪欣在网上配文称:“Family Holiday!可惜哥哥没有时间来,这里好美。”

  据悉,虽然洪欣已经45岁,但她仍然身材匀称,白滑的肌肤配上素颜出镜,有20岁少女的即视感。对此,不少网有纷纷留言,向她讨教皮肤保养的秘诀。洪欣与老公张丹峰姐弟恋的模范,两人年龄相隔12年,但结婚7年依然恩爱,没有“七年之痒”,十分甜蜜,两人近日的这次全家旅行,更是留下了许多的幸福瞬间。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送祝福,“儿子很帅,女儿很美”,“幸福的一家人!生日快乐哦”,“一家人都是高颜值”。

洪欣女儿儿子

洪欣女儿儿子

  据悉,虽然洪欣已经45岁,但她仍然身材匀称,白滑的肌肤配上素颜出镜,有20岁少女的即视感。对此,不少网有纷纷留言,向她讨教皮肤保养的秘诀。洪欣与老公张丹峰是姐弟恋的模范,两人年龄相隔12年,但结婚7年依然恩爱,没有“七年之痒”,十分甜蜜,两人近日的这次全家旅行,更是留下了许多的幸福瞬间。

  演员张丹峰与洪欣爱情故事令许多网友感动,婚后的甜蜜生活更羡煞不少网友。如今被称为“模范好男人”的他也被细心的网友发现,帅气“粑粑”生活中还有一大爱好,最爱在网上曝光儿子张镐濂的私密照。而从最近更博的内容来看,张丹峰对儿子张镐濂可谓是疼爱满分,时而曝光父子卖萌照,时而鼓励爱子……言语间更是爱子情深,如此技能引发网友调侃:“我也想要个父爱技能满分的东方粑粑”。

洪欣儿子女儿近照曝光

洪欣儿子女儿近照曝光

  洪欣一家三口逛街 小老公张丹峰手忙脚乱抱女儿

  日前,有记者目击洪欣与小11岁男友张丹峰携幼女张曦彤一起逛街,一家三口走至铜锣湾购物,一路上初为人父的张丹峰手忙脚乱抱着女儿,倒是洪欣悠闲自在,不仅神情悠然,还去路边摊买了一包鸡蛋仔,边走边喂给老公吃。

  据悉,洪欣此前与莫少聪的一段婚姻,1999年洪欣未婚先孕,后以单亲妈妈的身份生下儿子莫镐廉(与张丹峰结婚后儿子改名为张浩锋),儿子的亲生父亲是莫少聪,她独立抚养儿子至今。莫少聪之前始终不承认和洪欣的关系,并拒绝承认是孩子的父亲。谈及这个话题,莫少聪言语间的难掩悔意:“以前我确实做错过,有时只顾到自己,没有尽太多责任。过去的事就过去了,已颇为明显经没有办法悔改,将来有机会,我会做一个好父亲的。”

洪欣张丹峰一家四口

洪欣张丹峰一家四口

  虽然带着未婚生的7岁儿子,香港女星洪欣的感情生活却从未受影响。虽然她年届38岁,但仍能保持如少女般的身段,所以自2006年与郭力行结束三年姐弟情后,仍吸引不少年轻追求者。直到2004年,洪欣在拍摄电视剧《我愿意》时结识了现在的老公张丹峰,当时年仅24岁的张丹峰对大他10岁的洪欣一见钟情,两人恋情发展火速。为了保护张丹峰的事业,两人的地下恋情一直密不透风,直到2008年1月,他们以情侣档姿态担任圈中好友张晋蔡少芬的伴郎伴娘时,恋情终于浮出水面。2008年年末,洪欣向媒体透露2009年将与张丹峰完婚的消息。

  2009年6月20日,28岁的内地演员张丹峰与39岁的香港艺人洪欣在经历了5年的爱情长跑后终于修成正果,在香港四季酒店完婚。洪欣9岁的儿子莫镐濂担任花童,圈中好友蔡少芬、蒙嘉慧、陈法蓉、吕良伟等悉数到场祝贺。婚礼现场,新郎新娘当众亲吻,大秀甜蜜恩爱,新郎更对新娘动情表白:“我会爱她一辈子,不让她受到任何伤害。”。去年两人诞下女儿张曦彤。不久之前,洪欣还为女儿举行了一个盛大生日派对,请来多位好友欢聚一堂。

洪欣女儿近照

洪欣女儿近照

  可爱的洪欣女儿近照 女儿与母亲长得十分相似

  近日,内地演员张丹峰因出演《花千骨》中“东方彧卿”一角而受到观众欢迎,而他与香港影星洪欣相差十几岁的姐弟恋也成为娱乐圈佳话。2014年,两人的大女儿出世。近日,张丹峰在微博中晒出大女儿萌照,并称二女儿也即将出世。

  张丹峰在微博中称:“家有两‘糖宝’,‘东方粑粑’幸福家庭生活终开启,大家不要羡慕我哦!我们‘糖宝’的小妹妹马上出世啦!!你们说是大糖宝可爱,还是小糖宝可爱!”

  网友评论道:“你们家还缺女儿吗,刚初中毕业那种”“大眼睛”“宝宝好可爱”。

洪欣与女儿

洪欣与女儿

  洪欣与小11岁老公带女儿上节目,母女神似

  洪欣去年2月为丈夫张丹峰生下女儿张晞彤,最近她就同老公、女儿一起现身厦门参加育儿真人秀《宝宝抱抱》,作为香港家庭代表,他们同其他内地家长一起玩游戏,好温馨,张丹峰还全程变身二十四孝奶爸,被女儿踢踹。这个节目由彤彤出世已经开始拍摄,观众可以见证她的成长,已经11个月大的彤彤长得同洪欣十足相似,愈来愈上镜!

  由辽宁卫视打造的国内首档亲子育儿真人秀节目《宝宝抱抱》第二季正在热播中,已经一岁的宝宝们更加活泼可爱,备受电视观众的喜爱。但是,明星夫妇张丹峰、洪欣却产生了小“争执”,事关女儿饮食健康问题,向来性情随和的星爸张丹峰却较真儿起来,拒绝甜品零食,担心女儿变“胖妹”。

洪欣张丹峰与女儿

洪欣张丹峰与女儿

  最新一期节目中,彤彤对妈咪洪欣精心准备的营养兴致乏乏,为此,洪欣又买来巧克力蛋糕给女儿做餐后甜点。爸比张丹峰却认为,蛋糕太甜,并且有没有营养,很容易让女儿发胖。不过,洪欣出于对女儿的心疼,还是不顾张丹峰的反对,给女儿喂了少量的蛋糕,并且“赶走”了一旁絮叨的张丹峰。

  以往节目中,张丹峰都是保持着慈父的形象,对女儿格外的宠溺。但是在女儿零食的问题上,张丹峰跟太太较真儿起来,阻止无效的情况下,张丹峰开始求助于的专业网站,对同龄儿童的标准体重有了确定的定义,最终检测出女儿的体重标准正常。在得到满意结果之后,童心未泯的张丹峰果断的“帮”女儿吃掉了一块蛋糕,让妈咪洪欣十分“无语”。

  育儿专家也表示,婴儿喜欢吃甜食是天性,零食虽然不及主食有营养,但是完全不给宝宝吃也不现实,需要循序渐进,把控好量和时间。

张丹峰女儿近照

张丹峰女儿近照

  到这想必大家都会觉得洪欣选择张丹峰是正确的,如今儿女双全,真是让人羡慕不已。特别是洪欣女儿那可爱样,一家颜值让人佩服。希望两小家伙健健康康的长大,长成帅哥美女,让大家羡慕羡慕。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