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雷称爱妻怀孕时去年最大收获 会时常与宝宝对话

来源: 星娱TV 2017-11-07 00:47: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王雷称爱妻怀孕时去年最大收获

  王雷 王小萌

  2月19日,第十一届全国电视制片业“十佳”评选表彰活动在京举行。曾主演《平凡的世界》《铁在烧》等作品的王雷。继2014年后再次获得“十佳电视剧演员”的荣誉,对于这位刚刚公布喜讯的“准爸爸”来讲,可谓双喜临门。王雷在获奖前曾接受专访。对他而言,妻子怀孕是去年最大的收获,“特别激动,放下电话‘yeah’了一下。”王雷坦言,自经历2016年的忙碌后,他已腾出时间,陪孕期的李小萌四处旅行,还会为全家人下厨,亲手烹饪美味。夫妻俩笑言刚将备孕提上日程就顺利结果,“好运气”是一部分因素,二人也会遵医嘱常常和宝宝对话。

王雷称爱妻怀孕时去年最大收获

  王雷 王小萌

  不同于爸爸王雷,李小萌在对话这件事上显得十分害羞,有时会埋在被窝里和宝宝说些体己话,“这样回声比较大。”今年,王雷与李小萌的“夫妻档”年代剧《爱人同志》将与观众见面。被问及是否将以此为卖点做宣传?王雷表示,还将“因作品与观众而异”,暗示二人不会因此炒作。此次尝试年代戏,夫妻俩表示未来有合适剧本或将出演古装戏。但对于配音,王雷敬谢不敏,“不能让我自己创造的这个人物,语言是交给别人来完成。”对于丈夫直率的性格,李小萌爱在其中,“做人简单些更好。”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