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君馨老公是谁 王君馨老公是富豪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0:33:1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31岁的王君馨跟同年同月生的圈外男友Daniel,于去年(11月16日)申请注册结婚。资料显示,王君馨是5月5日生日,Daniel则是5月15日。结婚消息曝光后,王君馨表示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傍晚她在社交账号正式公布喜讯,上传了她跟Daniel牵着手、手上带订婚钻戒的照片。

  另一张是订婚派对的大合照,她跟未婚夫捧着订婚蛋糕。派对有她的好姐妹岑丽香,还有教友邓萃雯、邓紫棋(G.E.M)、孙耀威与女友陈美诗、钟舒漫与王梓轩等。

  王君馨以中、英文公布婚事,写道:“经历了11年的风风雨雨,Daniel和我终于踏上人生的下一个阶段啦。我们订婚了!感激每一位在我们生命里鼓励过我们的朋友和家人!非常感谢大家的祝福!始终未婚夫是圈外人,希望各位传媒朋友可以留点空间给我们!感谢大家!”。

  岑丽香参加了王君馨的订婚派对,她说见到王君馨订婚很感动:“我为Grace(王君馨)开心,他们交往11年还要Long D(异地恋)不容易。”提及一班好姐妹中,李亚男钟嘉欣与王君馨先后结婚,被问跟男友强强是否心急结婚的岑丽香表示,各人有各人的时间表,适当时间做适当事情,她不心急也没压力。

  王君馨是虔诚基督徒,她在荧幕前虽不乏性感演出,但现实中很保守。2012年,她公开表示作为基督徒坚拒婚前性行为。问她是否处女?她爽快回答:“是!我17岁第一次谈恋爱,已想跟当时男友结婚。

  第二个男友要求性行为,我跟他讲明但他发脾气。我觉得不被尊重,接受不了所以分手!”因此,她跟同是基督徒的李亚男、钟嘉欣与岑丽香一度被称为TVB四大处女。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