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学友演唱会唱哭萧敬腾 阿信蔡依林等前来朝圣

来源: 星娱TV 2017-11-07 00:29:5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学友演唱会唱哭萧敬腾

  萧敬腾 张学友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学友“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2017年首站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了6场演出,更在前晚完美落幕,被台湾观众们直呼能看到歌神的演出,他们是全台湾最幸运的人。而萧敬腾在脸书上晒出和张学友的合影,更透露一直被歌神的歌所感动得不停流泪。张学友在庆功宴上谦虚地表示,前晚台北尾场表演得不错,发现自己真的可以驾驭这次的演唱会,整个过程就是要不断的修正自己。而这次开唱他坚持准时开场、不降KEY、不用提词机,每一个小细节都让人感受到具水平的演出,张学友坦言:“在每个地方都是准时开唱,希望让看演唱会有好的风气;不用提词机是因为我会盯着荧幕看,干脆全部背下来!”

张学友演唱会唱哭萧敬腾

张学友

  他强调体力是巡唱中最重要的,他更花了超过一年时间作准备,努力之下现在是身材最好的时候。庆功宴上,主办单位代表特别向张学友送上艺术品“琉璃牛”,其所向披靡与坚韧无惧的精神,不只代表张学友的生肖与性格,而古时订盟又有“牛耳之盟”,希望代表歌迷与“歌神”约定再回台举办巡演安歌场。前晚尾场不少艺人如萧敬腾、五月天阿信及蔡依林等都前来朝圣,其中萧敬腾在演唱会结束后更到后台跟张学友合照,他也在脸书上贴出合照留言:“我就说吧!只有哥会跟弟拍照,而且,弟跟哥拍照时哥是最快乐的”。萧敬腾表示坐着听到张学友唱《离人》即泛泪,到了经典组曲系列更是哭得厉害,他说:“很多小时候听的歌,听了会恍神,想到很多小时候的事。”蔡依林在微博晒出与张学友的合照,留言大赞“Amazing.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