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瑶男朋友是谁 想不到神秘男友竟是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7 00:11:1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陈瑶男朋友是谁 想不到神秘男友竟是他!

一听到陈瑶称自己为奶爸,韩东君立刻解释道因为陈瑶在片场是用一个奶瓶状瓶子喝水,王彦霖则借机补刀陈瑶为演男生把内八变外八,爆笑全场。陈瑶剧中饰演的岳绮罗则是心狠手辣的腹黑小萝莉,虽然是反派角色,却因为她独一无二的邪魅的气质收获了粉丝无数。

 陈瑶男朋友是谁 想不到神秘男友竟是他!

94年的陈瑶在《无心法师》中是一个红色斗篷的岳绮罗,她简直是把腹黑萝莉小魔女演活了,一句"张显宗,我牙疼",完虐我的小心肝啊!尽管,陈瑶在《无心法师》中出演了一个可恶至极的煞,却还是以她古灵精怪的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还在《青丘狐传说》中再度搭档张若昀出演一对情侣。

据了解,素有"北影校花"称号的陈瑶在校期间就已经小有名气,陈瑶,出生于1994年10月31日,毕业于北影,当初还在读书的时候就出演电视剧《旋风十一人》。当初在《致我们最将逝去的青春》中,陈瑶饰演女一号自喻为玉面小飞龙的郑微,郑微怀着对邻家哥哥林静的爱意考入大学。当她联系林静的时候,却发现林静不告而别,匆匆出国留学。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