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瑶男朋友是谁 想不到神秘男友竟是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7 00:11:1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一部《无心法师》电视剧把陈瑶给捧红了,在剧中陈瑶与男主角韩东君被曝有恋情,这是真的吗?那么陈瑶男朋友是谁呢?出道以来,艺人陈瑶在感情上的问题一直备受大众的关注。至于陈瑶会不会与韩东君因戏生情?陈瑶有没有男朋友也是大众热搜的话题。

 陈瑶男朋友是谁 想不到神秘男友竟是他!

陈瑶与韩东君合作拍摄《无心法师》后,被拍二人私下感情甚好很不一般疑系恋人,对此当事人并没有做出回应。有网友爆料,在片场两人拍摄频频亲密互动,关系很不简单。后来在《无心法师2》,陈瑶与韩东君再次合作,两人的绯闻就越传越厉害了,被质疑陈瑶男朋友就是韩东君,那么陈瑶男友系他吗?

 陈瑶男朋友是谁 想不到神秘男友竟是他!

其实早前韩东君与众女星合作电视剧,都会被传绯闻,,而这一次竟被传与陈瑶系情侣关系,而陈瑶男朋友就是他。事实并非如此,陈瑶在《无心法师2》剧中有男装扮相。陈瑶表示虽然自己女扮男装,但是在生活中韩东君和王彦霖会很照顾自己,觉得韩东君像老师和奶爸。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