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乐基儿再婚 这次老公可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7 00:11:0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乐基儿与黎明离婚3年后,首次承认新恋情。而目前37岁的乐基儿再婚喜讯被传出上了热搜,吸引了大众的关注。不少网友好奇乐基儿第二任老公是谁呢?据透露,乐基儿老公英文名叫做Lan,他是从事食品生意的圈外富豪,两人相恋有2年时间了,现在决定结婚在一起。

 乐基儿再婚 这次老公可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

乐基儿与富豪老公Lan在美国时间本月27日在美国加州举办婚礼,在此之前一直与前夫黎明高调秀恩爱的乐基儿,这次选择很低调的婚礼,没有大事铺张,婚礼一切从简,只邀请了约五十位的至亲好友出席婚礼。

 乐基儿再婚 这次老公可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

乐基儿透过经纪人,以短讯接受外界采访,问到乐基儿出嫁心情?她表示:“很开心!”她更发表爱的宣言:“给老公100分!希望永远快乐。”乐基儿在8月22日生日,问到她最难忘的37岁生日礼物?她坦言:“和所有朋友一起分享。(会否计划生宝宝?)顺其自然。”

对于这段恋情,乐基儿也是小心翼翼,不再像当初和黎明那般爱得高调。很多人只知道英文名叫做Lan,“不想讲太多啦,总之我好开心!”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乐基儿再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