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中国人》第五期 舞台惊现少女版“小岳岳”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23:43: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由央视综合频道推出的大型合家欢真人秀《欢乐中国人》第五期节目于2月19日晚20:00在央视一套再度与观众相约。本期节目欢乐与感动再升级,萌宠变身减肥教练、舞台惊现少女版“小岳岳”、金婚夫妇风雨相守几十载、“舞狗八兄弟”现场舞狮、“九大妈”说唱街舞秀不停。《欢乐中国人》欢笑不停歇!

《欢乐中国人》第五期

资料图

  都说狗狗是人类最忠实的伙伴,在本期节目中,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带着他们的汪星人华丽变身专业的减肥教练。三只狗狗“各有千秋”,分别担当气息教练、舞蹈教练、瑜伽教练。三只“才貌双全”的狗狗能唱歌会跳舞,还能跳绳!狗狗们的出色表演引起了三位评委的兴趣,玩心不改的撒贝宁趴在地上与狗狗亲密互动,一人一狗合作表演,好不热闹!三位评委也都致勃勃地与狗狗玩起了跳绳游戏。这样训练有素的狗狗竟不是由专业的训狗师调教的,业余训狗的父亲是一位专业的戏曲演员,母亲是杂技演员。一家人在现场温馨讲述与狗相伴的故事,人与狗相互相伴相守,连刘仪伟也动情说道:“有宠物的家庭一定是一个有爱的家庭,能够把自己给家人的爱分出一部分给宠物,更何况人乎。”

  小岳岳竟然来到了《欢乐中国人》的舞台上?原来是号称“能让撒贝宁直发怵、能把刘仪伟说短路的”的小人精赵兰逸长和父母一起来到了节目现场。这个女版“小岳岳”不但长相酷似岳云鹏,连神态眼神都模仿的惟妙惟肖。女版“小岳岳”口才也十分了得,现场与父母辩论起“压岁钱到底归谁”这个过年的热门话题,爆笑讲述家庭轶事,连撒贝宁都调侃道:“你长大以后不是在居委会工作,就是在外交部工作。”巧舌如簧的“小岳岳”在节目中还直击育儿热点“到底该不该给孩子多报兴趣班”,玩笑中也不禁引人思考。父母期待望子成龙,但也需要给孩子一定的空间,多倾听孩子的意见,从小培养孩子自我选择的能力,理智地对待孩子的教育与成长。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