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如懿传》偷闲 突袭球场打篮球球员惊呆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23:39: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霍建华《如懿传》偷闲

  霍建华

  据香港媒体《东网》2月19日报道,正身在横店为清装巨制电视剧赶戏的霍建华偷得半日闲,难得有空休息就立刻来到球场打篮球,据参赛的球员说,这次邀约明星队对战,事前不知有巨星会出现,到开打前,一个光头佬突然出现,原来是乾隆(霍建华在《如懿传》饰演的角色),他打中锋,前后兼顾,并非浪得虚名,跑满全场超帅气!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