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谢娜怀孕是真的吗2017 谢娜怀孕是儿子还是女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23:30:0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众人祝福: 吴昕:我亲爱的娜姐杰哥,恭喜你们啊!太激动太开心了!我们快乐家族终于迎来小宝宝了哈哈哈哈哈哈。 孙坚:幸福,感动,祝福,太阳女

  众人祝福:

  吴昕:我亲爱的娜姐杰哥,恭喜你们啊!太激动太开心了!我们快乐家族终于迎来小宝宝了哈哈哈哈哈哈。

  孙坚:幸福,感动,祝福,太阳女神。

  李冰冰:哇!恭喜娜娜!!!期待和你一样可爱健康的宝宝到来~

  阿雅:哈哈!太棒了!!我要當乾媽啦~

  李维嘉:太为你们感到幸福啦!一家人一辈子!

  丨YYue丨:娜娜你要幸福希望宝宝像你一样,嘻嘻哈哈每天快乐,外向开朗乐天派,浓眉大眼可爱至极,活蹦乱跳人缘好,脑瓜聪明双商高,说白了要是你的迷你小翻版,人生简直成功一半,好好照顾自己,爱你爱你^3^

  袁菲菲菲菲菲菲:35岁的你要当爸爸了,35岁的你事业成功幸福美满,35岁的你要记住,保护好他让他幸福快乐的长大,自己也要一直幸福下去

谢娜怀孕是真的吗2017 谢娜怀孕是儿子还是女儿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