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谢娜怀孕是真的吗2017 谢娜怀孕是儿子还是女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23:30:0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9月26日早上,张杰微博发文宣布谢娜怀孕,消息来得很突然却又是意料之内,因为谢娜怀孕一事早在2016年就已经曝出来过了..对此,网友表示:谢娜终于还

  9月26日早上,张杰微博发文宣布谢娜怀孕,消息来得很突然却又是意料之内,因为谢娜怀孕一事早在2016年就已经曝出来过了..对此,网友表示:“谢娜终于还是怀了”。

  今早,张杰微博发文:“今年的结婚纪念日,我们有了最好的礼物,娜娜,辛苦了,永远爱你~们,你们都是我的宝贝”。还配了一张与谢娜的亲密合照。

  随后,谢娜转发微博:“最喜欢吃你每天早上给我煮的营养餐,心里甜甜的,嫁给你是我的幸运,现阶段更是我觉得人生最幸福的日子,未来的日子我们共同加油,和我们的宝贝一起幸福快乐的走下去!嘻嘻嘻嘻。

  两人字里行间充满爱意,网友们也都纷纷表示祝福。

谢娜怀孕是真的吗2017 谢娜怀孕是儿子还是女儿

谢娜怀孕是真的吗2017 谢娜怀孕是儿子还是女儿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