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谢娜怀孕是真的吗2017 谢娜怀孕是儿子还是女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23:30:0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谢娜张杰结婚多年,一直没有传出生育的消息,期间还一度传出婚变。谢娜张杰为什么不生孩子一直备受热议。2017谢娜怀孕是真的吗?谢娜怀孕是儿子还是女儿?

谢娜怀孕是真的吗2017 谢娜怀孕是儿子还是女儿

  谢娜和张杰因《快乐男声》结缘,2011年七夕,两人正式对外公布婚讯,9月26日,谢娜与张杰在云南香格里拉举行婚礼。

  结婚六年来,广大网友一直操心着谢娜的肚子。作为高曝光率的女艺人,谢娜但凡离开公众视线一段时间,必然被传怀孕;只要去医院,就会被怀疑有孕;更是因为被拍到小腹隆起的照片而被传有孕N次。

  在一次次的否认后,小两口终于迎来了好消息,并且选择了9月26日这个特殊的纪念日与大家分享了喜讯。

谢娜怀孕是真的吗2017 谢娜怀孕是儿子还是女儿

谢娜怀孕是真的吗2017 谢娜怀孕是儿子还是女儿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