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朗读者》董卿担任主持人 展现不同的人生故事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23:21: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董卿

  18日晚,文化情感类综艺节目《朗读者》在央视播出,立时引爆话题。首期节目中,围绕主题词“遇见”,六组嘉宾依次亮相。既有濮存昕、柳传志、张梓琳等行业名人,也有鲜花山谷夫妇、无国界医生蒋励等素人,特别是96岁的著名翻译家许渊冲压轴登场打动无数观众。每位嘉宾通过朗读一段曾经打动过、激励过甚至改变过自己的文字,展现不同的人生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主持人董卿首次担任制作人的节目,继《中国诗词大会》让大家看到了她的“腹有诗书气自华”后,《朗读者》展现了她对人文精神的追求:“我当了22年主持人,而今仿佛回到了起点。‘朗读’重文字,‘者’重人。我们要展现有血有肉的真实人物情感,并感动于他们让我们遇见了大千世界。我对于一档有着人文精神的电视节目的追求,终于实现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