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源眉毛freestyle是什么意思?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3:15:5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王源眉毛freestyle是什么梗

王源昨天下午分享了一段“眉毛跳舞”的视频:只见他身穿红色潮服,眉毛跟着“咖喱给给”的旋律抖动跳舞↓↓同样抢镜的是高高立起的刘海,你源侧颜也是相当可以啊↓↓真是帅到犯规了有木有!

7月16日,TFBOYES王源通过微博和网友分享一段眉毛跳舞的视频,视频中,王源身穿红色上衣,眉毛跟着旋律抖动跳舞,十分的炫酷,刘海高高立起,侧颜相当帅气。网友看到此段视频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这位哥哥你的你这轮廓真的是整容模板!”“崽崽怎么这么好看?”“好混血的颜”“宝贝好可爱 太撩了!!!”“好魔性的眉毛。”“你的眉毛会freestyle吗?”

王源眉毛freestyle视频完整在线看

王源眉毛舞外形脱稚气变阳刚侧颜暴击,7月16日,TFBOYES组合成员王源网友分享一段眉毛跳舞的视频,只见王源身穿红色外套,刘海高高立起眉毛跟着旋律快速抖动跳舞,跟此前的形象可谓是大相径庭。只见王源身穿红色外套,刘海高高立起眉毛跟着旋律快速抖动跳舞,侧颜相当帅气。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