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当天使爱上魔鬼》即将来袭 首度曝光爱情悬疑MV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23:15: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当天使爱上魔鬼》即将来袭

  《当天使爱上魔鬼》

  爱情悬疑影片《当天使爱上魔鬼》于2017年2月24日在腾讯视频上线,影片由浙江金网华典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浙江凡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资深导演张建春执导,鬼马编剧熊可文操刀,姚尧、又又、张磊等一众颜值与演技兼具的小鲜肉出演。该影片首度曝光的MV《命里魔星》,用娓娓动听的音乐将众人带入天使的世界。影片的女主Angel是一家火爆酒吧的当红DJ,她的生命里同时出现了两个优秀的男人,一个深情而多金,一个神秘而危险。Angel究竟是选择爱她的还是她爱的?从MV里我们尚且无法得知,只能从正片里探寻真相了。影片以爱情为主线打动人,以悬疑吸引人,悬疑加爱情是网络大电影中少见的类型,感人又不失精彩,相信大家在看完电影之后会感叹本片构思之精巧。同时影片有不少场景是在杭州知名的皇后酒吧取景,虽然福利满满,但本片三观端正充满正能量,受过童年创伤的孤单灵魂终会用她的善良等来抚慰她的另一半,爱会迟到,但迟来的它足以治愈人心。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