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熊黛林郭可颂恋情始末揭秘 熊黛林甜蜜宣布结婚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3:14:0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10月28日,熊黛林在微博上晒出与郭可颂的甜蜜合照并宣布结婚,熊黛林与郭可颂在一起两年终于修成正果了。这让网友们对熊黛林郭可颂恋情始末十分好奇,两人一路走来都经历了什么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回顾一下熊黛林郭可颂恋情始末吧。

熊黛林郭可颂

熊黛林郭可颂

  熊黛林早前出席活动时已公然向男友“逼婚”,当时她公开说:“我都到了适婚年龄好久啦,要快点有人大胆点提出。我一定会生小朋友的,不想太大年纪才生。”但男友当时似乎没有反应。最近,她又在微博留言:“在等那个人开口对我说:和我在一起,你不用再那么辛苦。”再次表露出一颗想嫁的心。终于,这次成功了!

熊黛林曾催婚郭可颂

熊黛林曾催婚郭可颂

  熊黛林妈妈近日亲自飞来香港见未来女婿,虽然说郭可颂曾经结过婚,女儿结婚都不可以大搞,但是最紧要女儿开心,总好过拍拖七年无名无份。但是熊黛林的经理人则表示“不清楚喔,都没听过她要结婚。”

  熊黛林郭可颂恋爱时间表:

  2014年12月 熊黛林分手后首承认新恋情:男方圈外人

  12月10日,前不久被曝爱上韩星金钟国的熊黛林才接受采访中谈起新恋情,这也是她在与郭富城分手后首次在采访中承认有新恋情。而对于与金钟国的绯闻,熊黛林表示两人牵手逛超市只是综艺节目中的游戏环节。

熊黛林男友遭扒

熊黛林男友遭扒

  对于新恋情,熊黛林甜蜜透露对方是圈外人:“还差最后一个关卡吧。”至于结婚,熊黛林表示还没有想到那么远,得慢慢来。

  2014年12月,熊黛林与郭可颂出游台湾被拍

  据香港媒体报道,和郭富城分手近两年的熊黛林,上星期在上海自曝有新恋情,新欢是郭可盈的胞弟郭可颂,两人正式拍拖两个月。

熊黛林郭可颂台湾出游被拍

熊黛林郭可颂台湾出游被拍

  12月13日,熊黛林与郭可颂二人拍拖到台湾,展开四日三夜调情之旅,十指紧扣,贴面自拍,甚至一起泡情侣温泉,热恋期的亲匿行为做齐。据媒体报道,现年37岁的郭可颂家底丰厚,是一个典型的富二代,身价4亿塑胶商。据报道称,郭父郭达昌做塑胶厂起家,手持几间公司同物业,2011年郭父病逝,遗下过亿资产给太太陈玉莲及四个子女可欣、可盈、可颂及可思。据了解,身家亿计,接手父亲家族生意的郭可颂,曾在2012年结过婚,今年九月,才与前妻办妥离婚手续。

  2015年1月份 熊黛林承认与郭可颂恋情 感情进展顺利

  今年1月份的时候,熊黛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方承认与郭可颂的恋情。 熊黛林和郭可颂感情进展顺利,在接受采访时候表示现在可以做回普通女孩子做的事,过简单开心的生活,并称“不用一个人过情人节了”。

熊黛林承认恋情

熊黛林承认恋情

  郭可颂与家人吃年夜饭,不见女友熊黛林在身旁,疑似与姐姐郭可盈不满熊黛林有关。据香港媒体报导,郭可盈不仅担心熊黛林是为钱才与弟弟交往,也不满熊黛林作风过于高调,让低调的弟弟成天登上媒体版面。

熊黛林郭可颂出游

熊黛林郭可颂出游

  再加上郭可颂去年9月与前妻离婚,10月就跟熊黛林告白,也让熊黛林是第三者的传言甚嚣尘上,虽然熊黛林已公开向媒体否认是小三,仍让郭可盈心生不满,抢嫁豪门之路还有得磨。

  2015年3月份 熊黛林被曝绝对单身 疑分手富二代郭可颂

  熊黛林过去和天王郭富城交往7年,两人于2013年分手,一年半后,她承认和富二代郭可颂坠入爱河,2015年初还曾一起到台湾游玩4天3夜。而她的新恋情从曝光后一直备受大家关注,却传出和身家逾4亿元的男方分手了。

熊黛林郭可颂结婚

熊黛林郭可颂结婚

  两人传出恋情告吹一事,引发许多网友猜测她因为郭可盈和交往约2个月的男友分开。

  2015年8月份熊黛林不回应感情 妈妈满意郭可颂

  熊黛林在参加某活动时对感情问题予以回应,称现实生活会为浪漫的男生心动,不排斥异国恋和姐弟恋。熊黛林同时表示在没有确切的照片前,不会再作答感情生活。

熊黛林妈妈满意郭可颂

熊黛林妈妈满意郭可颂

  之前有消息称熊黛林与男友郭可颂恋情进展顺利,熊黛林的妈妈已经见过郭可颂,表示很满意。

  2015年10月份 熊黛林穿性感深V白裙露美背 向男友“催婚”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9月30日,熊黛林在香港出席新片记者会,被问到结婚一事,她也害羞地向男友“逼婚”。

熊黛林曾向男友逼婚

熊黛林曾向男友“逼婚”

  被问到会不会出席黄晓明angelababy的婚礼时,熊黛林也趁机“逼婚”,“我也到了适婚年龄,要快点有人大胆提出,我是一定要生小朋友的,不想年纪太大才生,担心身材很难恢复,谁想就快点来报名”。提到男友,她则撒娇说:“这种事也要等人家开口,不是自己说的算”,似乎非常向往婚姻生活。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