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小春时隔20年再演新版《古惑仔》 钱嘉乐担任导演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23:13:5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陈小春时隔20年再演新版《古惑仔》

  陈小春时隔20年再演新版《古惑仔》

  黄伊汶、陈国坤、谢天华等人此前在澳门出席活动,陈小春透露月底将出演《古惑仔》新片,并坦言相隔20年原班人马再次合作,届时会到日本、布达佩斯及黑山等地取景,而且同行的还有曾志伟,相信可以工作和娱乐都不耽误。

  有观众笑称陈小春等人一帮“古惑仔”已变成古惑佬,但重拍经典依然让人十分期待。陈小春透露这次新片题材将以侠盗为主。至于开工后会不会想念儿子,陈小春说:“当然会,因为他开始会叫我,之前他第一次探我班,我向他挥手时,他就冲过来抱着我的腿,那一刻好感动,觉得怎么辛苦都值得。”

  最近两年,重启《古惑仔》新片的消息曾屡次传出。2015年7月,“古惑仔”众人在大鹏执导的新片《煎饼侠》中亮相,郑伊健曾透露“古惑仔”再次聚到一起拍电影的事情已有头绪,但详情还不能公布,他还笑称要先找到老板投资。2016年2月,香港媒体也曾报道过郑伊健、陈小春、钱嘉乐、林晓峰、谢天华等齐聚拍摄贺年照,并宣布要一起拍电影,由钱嘉乐担任导演。

  但在2016年5月,原版《古惑仔》系列电影的导演刘伟强及编剧文隽曾发布联合声明,否认重拍《古惑仔》。该声明表示,“古惑仔系列电影是刘伟强、文隽和各位主角的美好回忆,我们十分珍惜,近日发现有公司以重拍古惑仔电影为名,制作并向业界发放有关幕后主创及阵容的PPT,其中展示刘伟强为总导演,文隽为总监制,据知我们二人从未被接触及联络过参与此一项目,目前我们手上的工作亦已排满,并无再拍古惑仔电影的计划,为免同行被误导,必须严正声明,我们和此电影并无任何关系,并保留追究因此而发生的法律责任!”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