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汪峰青涩旧照曝光 专心拉小提琴文艺安静让网友大跌眼镜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23:12:0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汪峰青涩旧照曝光

汪峰

  近日,汪峰青涩旧照曝光。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曝出一张汪峰年轻时的照片。照片里的汪峰穿着西装与休闲裤,戴着黑框眼镜,留着寸头短发,专心拉着小提琴的稚嫩侧颜让网友们惊呼:“确定不是假汪峰?”20日下午,“长春国贸”回应网友,称这张照片确实是汪峰的旧照。年轻时的汪峰也有过如此文艺安静的一面,让网友们大跌眼镜。

汪峰

  此前,博主“长春国贸”在微博曝光了一组汪峰青涩旧照。照片中,汪峰正接受李静和戴军的访问。汪峰青涩的样子你们见过吗?戴着黑框眼镜留着长发的他看起来很文艺。此前,汪峰亮相某演讲类节目,大谈自己的人生故事和心路历程。在汪峰辞去公职成为一个独立音乐人的时候,他本以为自己接近自由,却发现自己陷入另一种不自由:租不起房,吃不起饭。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