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lol余霜管泽元什么关系?余霜管泽元在一起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22:58:2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即使你们再反对这门亲事也没用,你们的余霜跟管泽元跑了!LPL美女主持人余霜是众多网友心目中的女神,然而女神已有心上人,lol余霜管泽元什么关系?余霜管泽元在一起了吗?

lol余霜管泽元什么关系 余霜管泽元在一起了吗?

  “我反对这门亲事!”对于余霜管泽元在一起,大多网友都是如此表态的。

  管泽元,LPL新晋解说,出道时凭借解说疯狂使用成语被人称为“成语哥”,而后虽然成语使用不再频繁,但却开始报英雄技能:“致命华彩”、“坚定风采”、“完美谢幕”、“节茧”等等,管泽元的解说风格在LPL解说中几乎是独树一帜。至于社会我管哥的私生活,此前与解说主播刘珍妮在微博公开宣称在一起也是获得了不少网友的祝福。

  至于小姐姐余霜,自加盟LPL出任主持人后,得到了一大票粉丝的喜爱。既然是小姐姐,有无男友,男友是谁一直是粉丝津津乐道的话题,余霜在刚加盟LPL时被曝已有男友,到是同事骆歆是单身妹纸。不过鉴于这次余霜和管泽元的互动,让网友觉得余霜那位未曾露面的男友已经是过去时了,现在是“社会我管哥”的天下。

lol余霜管泽元什么关系 余霜管泽元在一起了吗?

lol余霜管泽元什么关系 余霜管泽元在一起了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余霜管泽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