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华晨宇限量专辑定名《H》 灵光一闪当即拍案定下一语多关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22:53: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华晨宇限量专辑定名《H》

华晨宇

  华晨宇个人第三张全新限量版专辑正式定名《H》,这个简单的字母由华晨宇灵光一闪当即拍案定下,不但寓意其名字“华”的首字母,也包含了歌迷对其昵称“花花”的首字母、歌迷团体“火星人”中“火”的首字母,更因为专辑8首歌曲中《Here We Are》《我的滑板鞋2016》都含有字母H,一语多关。

 

华晨宇

  限量版新专辑《H》内容为八首歌曲,分别是《Here We Are》、《巨鹿》、《To Be Free》、《For Forever》、《我离孤单几公里》、《消失的昨天》、《造物者》、《我的滑板鞋2016》,其中共有六首华晨宇的原创作品,曲风涵盖New Age、pop、摇滚、抒情、说唱等,风格多变。在专辑的实体形式上,今年的专辑延续去年的U盘形式,仍然选择16GB容量、便于携带和储存的方式。但是,《H》在优盘的外形设计上将会充满惊喜,突破传统U盘形状,一定会让歌迷感受到独特浓郁的华晨宇符号,把“华晨宇元素”发挥到立体感淋漓尽致。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