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何洁和赫子铭还没离婚吗 何洁为什么不和赫子铭离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22:42:5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何洁与赫子铭算是闪婚闪离,何洁与赫子铭离婚原因真相揭晓,何洁和赫子铭最新新闻,赫子铭与何洁复婚了吗?何洁和赫子铭还没离婚吗?何洁为什么不和赫子铭离婚?

何洁和赫子铭还没离婚吗 何洁为什么不和赫子铭离婚

  说起娱乐圈的婚姻,很多人都觉得很脆弱,很多明星闪婚再闪离已经是家常便饭的事。之前的黄奕就因为离婚搞得沸沸扬扬,而如今又有一对夫妻婚后互撕。

  没错,就是超女何洁和赫子铭,两人在婚后不久便宣布离婚,何洁指责赫子铭婚内出轨,而且毫无家庭观念,对自己和孩子都不好。一时间,“渣男”的帽子就扣在赫子铭的头上挥之不去。

  何洁和赫子铭的是否离婚?这件事传了很久。上个月,何洁泪洒某综艺节目现场,并主动谈及自己对爱情的态度:我不会再结婚了!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因为爱在一起,你们快乐过幸福过,最后分手时变成你死我活的状态,这很恐怖。(即使将来遇到合适的人)如果两个人在一起,我可以爱一辈子,也不需要这个证。

  言下之意,是离了?

  但是,今天与家暴传闻一同传出的还有何洁赫子铭尚未离婚的消息。

何洁和赫子铭还没离婚吗 何洁为什么不和赫子铭离婚

何洁和赫子铭还没离婚吗 何洁为什么不和赫子铭离婚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何洁赫子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