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旭文《射雕英雄传》交卷 最鲜钟馗即将来袭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22:33: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杨旭文《射雕英雄传》交卷

  杨旭文饰演最鲜钟馗

  如同美国电影《星球大战》,或者漫威的各种英雄系列有着花样繁多的前传后传,金庸的小说也自成一体,不断被影视剧重新演绎。2017年首,大概是史上第十次《射雕英雄传》翻拍上映。第十代“郭靖大侠”杨旭文,在众多老戏骨的前拥后簇之下亮相小荧幕。由一个初出茅庐的九零后小鲜肉,担纲武侠大戏主演,质疑有之,观望有之。然而《射雕英雄传》,就是一个老实笨拙的小男孩,由无名小辈成长为大侠,将无数曾经称霸武林的高手,秒杀为黯淡前辈的传奇。当七零后、八零后们仍然沉迷于83版《射雕》,将怀旧的滤镜无限放大时,年轻的九零后们却认为,这部新《射雕》,就是他们心目中的中国英雄经典大戏。那么郭靖之后,下一个中国英雄在哪里呢?交卷新《射雕》,杨旭文立刻获得了中国电视剧史上最大规模古装魔幻大戏《钟馗捉妖记》的青睐,饰演史上最小鲜肉钟馗,在电影版《钟馗伏魔》原班人马操刀打造下,杨旭文正在横店攻坚电视剧《钟馗捉妖记》。

 杨旭文《射雕英雄传》交卷

  杨蓉饰演捉妖师凌兮

  大英雄,是西方影视里的重头戏:蜘蛛侠、钢铁侠……围绕他们的片子大概能拍到2071年。中国的英雄,除了武侠世界里的武林高手,还有什么?杨旭文卸下郭大侠的英名,立刻就扛起了钟馗,这个传统文化中的另类英雄的大旗。在武侠世界之外,中国人自己的英雄故事有了新的演绎。这个英雄,他一定符合新一代人的审美和三观,他不再是仅仅刚正不阿却毫无七情六欲的金刚,他可能阳刚性感,可能情意绵绵,他或许还有温润如玉的君子之风,他一定不乏荡气回肠的侠骨柔情。扮演过憨厚忠诚的郭靖大侠,杨旭文在《钟馗捉妖记》中的转变,无疑令人向往。如果说半个多世纪以来,我们有一个金庸,打造了魔幻的武侠世界。那么感谢时代,现在我们有了开放的市场,流动的资本,新人被负众望,制作不遗余力,像《钟馗捉妖记》这样的魔幻巨制,会给这一代人宏大的精神世界,带来新的希望新《射雕》之后,下一个英雄,最值得期待的,就是《钟馗捉妖记》。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