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嘉欣的孩子长什么样 李嘉欣儿子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2:33:0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自从李嘉欣嫁给钻石王老五许晋亨后,就逐渐淡出了娱乐圈,在家相夫教子。而近日李嘉欣罕见晒娃,吸引了不少网友关注的目光。不少网友直呼儿子除了身高和身形像李嘉欣,颜值方面好像真的没遗传到李嘉欣。许建彤现在才6岁,之后还会有所成长,相貌也会有所改变。

在7月16日晚,李嘉欣罕见曝老公和儿子的视频,并称是小粉丝。视频中,李嘉欣今年6岁的儿子站在看台上,身形看上去比较清瘦,是有遗传到爸妈瘦高的身形。并挥手和骑士打招呼,秒变迷弟,李嘉欣老公弯下腰正在和儿子交流,还用手指着赛场上走过的马,疑似在为儿子讲解。

最近他与爸爸许晋亨同去马场,恰好外公许世勋名下的爱驹“估惑”一出赛就赢了,事后大家都称是儿子许建彤运气好,为比赛带来了好运。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虽然许世勋的爱驹“估惑”开赛即胜,但他没有亲自去马场,而是由儿子许晋亨及孙子Jayden代上。据说,孙子Jayden现场表现十分淡定,颇有几分娴熟老将的意思。

照片中的许建彤戴着眼镜,发型非常乖巧,看上去十分有书生气。不论是穿着还是面容,许建彤都和身旁的许晋亨十分相像。网友纷纷围观留言:“好可爱颜值一定也超高!”“父子俩有说有讲,好有爱的画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