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分手后不同台? 曹云金江若琳电影首映齐缺席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2:30:2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据悉,曹云金与前女友江若琳因戏结缘,此前曹云金深陷与郭德纲的师徒之争,作为女友的江若琳还发文力挺曹云金。不过,后来不知为何,两人突然间就宣布分手了。

曹云金江若琳分手后不同台

曹云金江若琳分手后不同台

  10月31日,电影《不离不弃》在京举办首映礼,出品人张笑楼、主演袁成杰、小沈龙、岳以恩等主创人员亮相现场。 而曾经相恋后分手的曹云金、江若琳则选择回避见面,未能到场,今后也将分开完成电影路演宣传。

不离不弃电影首映

不离不弃电影首映

  电影《不离不弃》改档于11月4日全国上映,影片由袁成杰,曹云金,江若琳联袂出演。该片讲述了物理学家陶彦达(袁成杰饰)在即将与爱人叶小眉(江若琳饰)结婚前夕查出自己患有肺癌想以死解脱,路遇快递小哥余天鸿(曹云金饰),一路窘境与收获的感动让袁成杰用心感受到了生命的价值,从而人生轨迹恢复如初。

曹云金江若琳

曹云金江若琳

  袁成杰称,这样一部悲喜剧是一次不小的挑战,也带给自己无数的感动。“而且这并不是一般的喜剧。不是看了马上爆笑,而是看了之后,品味一下,会心一笑。”除了别样的笑点,《不离不弃》也不是一般的“污”。袁成杰称,在剧中将展现无数“美好的肉体”,“就是用这种污污的情节,讲一些人生大道理。”

曹云金江若琳齐缺席不离不弃首映礼

曹云金江若琳齐缺席不离不弃首映礼

  而同样作为影片主演的曹云金、江若琳却未能现身发布会。2016年5月12日,有媒体曝光相声演员曹云金与香港女演员江若琳的恋情。而在9月30日,江若琳29岁生日时宣布与曹云金分手,并表示最伤心的时间已经过去。电影《不离不弃》拍摄期间,两人尚且处于蜜恋当中,如今电影上映却惨淡分手,在日后也将分开完成路演宣传。

曹云金江若琳为什么分手

曹云金江若琳为什么分手

  据悉,电影《不离不弃》将于11月4日登陆全国院线。

  曹云金与江若琳的恋情好像才刚开始没几个月,突然就宣布分手了,一点征兆都没有。而现在两人连宣传电影都要分开行动,难道是真的打算相忘于江湖了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