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奇隆监制新版《寻秦记》开机 陈翔将演绎一个全新的项少龙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22:29: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吴奇隆监制新版《寻秦记》开机

陈翔

  吴奇隆监制新版《寻秦记》开机。昨日(2月19日),根据作家黄易同名小说《寻秦记》改编、由吴奇隆担任艺术总监的古装穿越类科幻网络电视剧《寻秦记2017》,正式在横店影视城开机。陈翔、郭晓婷等剧中主演出席了开机仪式。作为备受关注的经典翻拍,此次陈翔将演绎一个全新的项少龙,俨然成为该剧的最大看点。

陈翔

  在昨日《寻秦记》的开机仪式上,一直备受关注的“项少龙”角色人选正式曝光,“古装小生”陈翔以一身古装造型现身开机仪式,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该剧的另一大亮点则是吴奇隆将会担任本剧的艺术总监,而这也是继《蜀山战纪》之后,吴奇隆再担任艺术总监,全程参与创作。

  据悉,新版《寻秦记》翻拍自TVB经典,故事发生背景是2050年,天才宇航员项少龙开飞船搭客旅游时,一不小心穿越。回到了两千多年前的战国时代,对于很多观众而言这部作品绝对是“穿越剧之首”,因此陈翔演绎的全新版项少龙可谓格外引人期待。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