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乃亮《东北往事》破亿报喜 特曝皮衣写真照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22:23:5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贾乃亮《东北往事》破亿报喜

  贾乃亮

  近日,贾乃亮主演的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票房突破1亿大关!为了这部首度主演的喜剧电影,贾乃亮也献上了自己满满的诚意。据马丽爆料:为了拍好其中一场戏,贾乃亮连着喝了16个生鸡蛋,导致现在他看到鸡蛋都恶心;导演郭大雷也忍不住对他竖起大拇指:亮亮在这个戏里是“挨打专业户”,在片场被打了不下一百多次,但他愿意为了效果更好一遍一遍重来。就是在这样一次又一次的“自我折磨”中,全体主创为观众奉献了一次笑点密集、故事精彩的电影。

贾乃亮《东北往事》破亿报喜

  贾乃亮

  为了电影宣传贾乃亮可谓不遗余力,前后参加了北京、辽宁、东方三家卫视的春晚。除了录制宣传节目和晚会,贾乃亮更是一口气跑了46场路演,“劳模”姿态尽显。路演途中贾乃亮拍摄的一组皮衣写真照被曝光,网友惊叹其颜值爆表!照片中他身着鲜红毛衣、外套潮范儿十足的质感皮衣,喜庆又酷帅十足。该组照片中贾乃亮立体俊朗的五官一览无遗,剑眉星目,时而忧郁深沉、时而性感撩人,不少网友反应说:“贾乃亮认真起来好帅!”“贾乃亮绝对是逗比届颜值最高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