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许歌《复婚前规则》热播 为剧走上毁发之旅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22:17: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许歌《复婚前规则》热播

  许歌

  近日,由刘家成执导、马广源编剧的都市情感剧《复婚前规则》登陆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这部由朱雨辰、高露、李依伊、许歌主演的电视剧从当代年轻人角度切入,将一张情感地图逐渐展示在观众面前,许歌在剧中饰演阿莲,也展开了一场别样的“追爱”之旅。许歌在剧中饰演的阿莲,是个心思单纯的女孩,在剧中从未谈过恋爱,所以当宿丹饰演的袁奋第一次见面就对她表达了溢美之词,阿莲就产生了袁奋对她有好感的误解,而袁奋随着剧情发展又在暧昧中没能及时澄清自己的真实感受,导致阿莲为了和他在一起,做出了许多十分奇葩的事情。

许歌《复婚前规则》热播

  许歌

  剧中的阿莲职业是个编剧,表面看起来是个自信心爆棚的姑娘,实则是为了掩饰自卑的内心,许歌为了能全是好这个内外反差极大的角色下了不少功夫,造型作为可以帮助她进入角色的一种手段,也起到了不小的帮助。许歌在剧中烫着一个爆炸头,为了追求理想的效果,每次开拍之前,单单做好满头的卷至少就需要两个小时时间,从开拍到杀青,可谓是一条不回头的“毁发”之旅,所幸最后角色完成的十分理想,许歌也表示这个特立独行的造型是她以往的角色当中不常见的,造型在完成角色的过程当中也给予了她不小的帮助。这部《复婚前规则》将持续在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播出,许歌饰演的阿莲又会为爱做出什么样出人预料的事情,又会面临怎样的挑战,敬请期待。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