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蒲巴甲梁洁差几岁 蒲巴甲梁洁恋情经过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2:16: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今天蒲巴甲没曝光了新恋情,女友是94年出生的新人演员梁洁。蒲巴甲与梁洁在餐厅就餐被拍到,画面中梁洁笑着亲吻蒲巴甲的脸颊,而蒲巴甲则一只手举着手机自拍如此甜蜜的瞬间。据悉85年出生的蒲巴甲比梁洁差了9岁。


蒲巴甲

   近日,有媒体拍摄到蒲巴甲与九零后演员梁洁在餐厅会友聊天亲密的画面,疑似恋情曝光。


梁洁

  画面中,二人头戴白色情侣帽,对着手机镜头自拍,时而嘟嘴亲吻,时而相拥大笑,十分亲密。梁洁还调皮地咬起蒲巴甲的手指,蒲巴甲也化身暖男,手托腮帮,或嘟嘴卖萌,装作受委屈的样子。二人在餐厅愉快就餐,走出酒店,二人手挽手,梁洁还一路开心地笑着,看上去心情大好。

蒲巴甲梁洁恋情曝光

  梁洁生于1994年,毕业于中戏,与蒲巴甲年龄差距九岁。94年出生的梁洁2014年因参演青春校园励志剧《旋风十一人》而正式进入演艺圈,饰演啦啦队一员于悦。在电视剧《双世宠妃》她一人分饰三个角色,演绎古灵精怪的八王妃。不少网友表示:“八王妃居然抛弃了八王爷,和巴甲在一起了!祝福祝福,希望赶紧公开恋情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