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刺客信条起源新补丁发布 系统占用优化及BUG修复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2:06:0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育碧新作《刺客信条:起源》已经发售了,但是玩家们在体验之后发现,该作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游戏有很多问题,也出现了一些BUG,例如CPU占用率过高,鳄鱼站起来,人物没有脸部等等。针对这些问题,官方昨晚发布了该作的1.03补丁,对这些问题进行了修复。

刺客信条起源新补丁发布 系统占用优化及BUG修复

新补丁对于系统占用进行了优化,dsogaming表示,在他们的六核CPU+GTX980Ti 测试平台上,补丁使得游戏帧数表现提升了16%,并且解决的了卡顿问题。而pcgamer则表示对于A卡则没那么幸运了,他们的RX Vega 64平台补丁前后帧数基本一致。

刺客信条起源新补丁发布 系统占用优化及BUG修复

不过也有一些玩家在育碧论坛表示,本次补丁的优化效果并不明显,一位玩家甚至称在更新后竟然还会存在游戏崩溃的现象。

刺客信条起源新补丁发布 系统占用优化及BUG修复

除系统优化外,在本次1.03的更新补丁中,大量的BUG问题得到了解决。另外,育碧还在这个补丁中对游戏内的截图功能有了优化,玩家可以自由调节截图中的景深、曝光、色温色调等数据。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补丁 cpu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