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球星拍大姨子性感翘臀 帕森斯私生活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1:54:3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帕森斯球星拍大姨子性感翘臀,对人妻也感兴趣,令人大跌眼镜!钱德勒-帕森斯是NBA著名的花花公子,一直以来都以频繁换女友著称。上赛季他因伤只打了34场比赛,场均得到6.2分。但在场外,他可是特别忙,八卦媒体也经常报道他的感情生活,时不时就拍到他跟一群女性友人开泳池派对

虽然不少球迷都很反感帕森斯的行事,但他自己毫不介意。近日,他在社交网络上又制造了话题,还是跟卡戴珊家族有关。

帕森斯也不知道是去了什么地方,只见他拍摄了一副巨大的金-卡戴珊照片,焦点显然是大姨子裸露的翘臀。帕帅的形容很简单:“上帝呀!”

看上去,就算是帕帅,在大姨子面前也要心悦诚服。不过,金-卡戴珊早已结婚,还有了两个小孩,若帕帅一下回到十年前,恐怕他做所的就不只是喊上帝了。

帕森斯私生活曝光

其实,帕森斯早就跟卡戴珊小妹肯德尔-詹娜传过绯闻,还跟詹娜的闺蜜也传过绯闻,他的经历不要太丰富。但这样公开YY大姨子,还是令不少人侧目。何况他之前所有的绯闻女友都是嫩模,如今却对身材跟模特八杆子打不着的人妻感兴趣?

球星帕森斯拍大姨子性感翘臀,对人妻也感兴趣,口味也太重了吧!现在该是为新赛季准备的时候了,帕森斯总不想还一直沉醉在女人温柔乡吧?他去年才签了4年9400万的价,灰熊球迷还等着他恢复巅峰状态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