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马春瑞比基尼大赛总冠军 马春瑞资料、男友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1:35:1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自从《微微一笑很倾城》热播之后,饰演校花孟逸然的马春瑞人气暴涨。如今她又在《醉玲珑》中饰演刘诗诗的“师姐”冥魇,高颜值和好的人设又为她吸粉无数。那么马春瑞有男友吗?马春瑞的男朋友是谁?

马春瑞的男朋友是谁

马春瑞的男朋友是谁

  冥魇扮演者马春瑞的男朋友是谁

  据悉,马春瑞在《醉玲珑》中担任凤卿尘(刘诗诗)师姐冥魇,外表冷酷之下却是暖心师姐,一改往日荧幕中“公主病”“傻白甜”形象,此次《醉玲珑》中冥魇性格多变,更是铁骨柔情,与以往形象反差巨大。

《醉玲珑》马春瑞

《醉玲珑》马春瑞

马春瑞图片

马春瑞图片

  预告剧照中,她则是与十二皇子元漓有着交集。看来这两人肯定会是一对欢喜冤家,姑计不少粉丝都非常期待着醉玲珑中的CP战队吧。不过一切还需坐等该剧播出,目前只是姑且知道这两人有情感戏份。不过相对于其他皇子,十二皇子元漓算是个比较特别的人,他是十一皇子一母同胞的亲兄弟。看来剧中马春瑞的男朋友应该是十二皇子元漓了,那么剧外马春瑞的男朋友是谁呢?

青春靓丽的马春瑞

青春靓丽的马春瑞

  青春靓丽的马春瑞十分得观众缘,而她的精湛演技则给自己增加了不少分数,早先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饰演校花孟逸然就成功的吸粉无数,更是让不少网友认识到了这个90后的萌妹纸,随后又在《明星志愿》马春瑞则是挑战职场艺人总监,再一次的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光,在剧中马春瑞饰演的角色都有自己喜欢的人,那么在现实生活中马春瑞是否也有喜欢的人呢?据悉目前并没有任何马春瑞男朋友的消息报道,当然也有可能是选择了不公开,而且相信以马春瑞的颜值,追求的人肯定是不少的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