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力宏遇疯狂女粉丝 老婆李靓蕾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7-11-06 21:27:27

  导读:日前歌手王子王力宏遇疯狂女粉丝大骂,随后这名粉丝也被扒出叫高晓霞,在以前也扔矿泉水瓶砸王力宏,而王力宏老婆李靓蕾整容前后照片也是让网友大吃惊!

QQ截图20171106212555.jpg

 王力宏遇疯狂女粉丝 王力宏在成都机场,刚出关就有粉丝大喊:“王力宏你算什么男人,七年了你敢不敢说!”之后她被安保人员阻挡在机场隔离栏旁边,还推了对方一把大喊“让开”。王力宏满脸尴尬的微笑,这位粉丝之前还往王力宏演唱会台上扔过矿泉水瓶…有这种粉丝真可怕。

  2013年11月27日,李靓蕾与王力宏登记结婚,如今两人已经有了爱情的结晶。据悉,李靓蕾从小就与王力宏相识,也是王力宏的粉丝。不过去年两人结婚的消息一出,李靓蕾的负面传闻就不断,包括李靓蕾劈腿、不是哥大学生、爱化浓妆爱上夜店等事件,还有网友把她浓妆与素颜照一一作对比,并称“就连她的友人都认不出了”。王力宏无奈发飙称再有不实报道将通过法律渠道处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