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上演复仇大战 霸气拿回素锦的眼睛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21:26:1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赵又廷饰演夜华

  改编自同名小说的仙恋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正酣播放量已突破50亿大关。夜华强吻白浅、白浅血洗大紫明宫、玄女为复仇手刃离怨等原著高能情节迭起不断,原著党心满意足,剧集党也好评不断,在网络上掀起一场“剧集党回归看原著”的风潮,重新燃爆春季档。

  杨幂饰演白浅

  这部正在优酷热播,由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领衔主演的开年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情愈发紧张刺激。祝绪丹饰演的玄女救儿心切竟偷走墨渊上神的仙体和阿离,杨幂饰演的白浅只身前往大紫明宫,将其夺回;然而,当白浅知道素素的眼睛在素锦身上,再度准备将其拿回。这场复仇大战让桃花粉们忍不住拍手叫好:“杨幂的小宇宙终于爆发了!“至此杨幂一人分饰的四个角色全部浮现荧幕,不管是年少恣意的司音、柔弱懵懂的素素、随性大气的白浅还是部分饰演恶毒的玄女,如此“精分”演技,却毫无违和感!

  当赵又廷饰演的夜华知道白浅是素素的转世后,夜华君再次上演实力宠妻戏码,自作主张住进狐狸洞和白浅朝夕相处,配上小天孙阿离的神助攻,一无所知的白浅只得默默接受。但当夜华发现自己和白浅的师傅墨渊上神长相破为相似后,对白浅的甜蜜还一如既往吗?请继续锁定。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