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坤城财产大概有多少?会和林靖恩相爱都是社会逼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1:25:1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爷孙恋”李坤城林靖恩被爆下周结婚,这让大家所猜测的林靖恩是不是看中李坤城的财产而同他结婚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扒扒李坤城财产大概有多少?林靖恩李坤城到底是不是真爱。

李坤城财产大概有多少

李坤城财产大概有多少

  李坤城有钱吗?

  据台湾媒体报道,58岁《心肝宝贝》作词人李坤城与小40岁的女友林靖恩交往近2年半,即使女方爸爸强烈反对,也受到外界抨击,两人越爱越坚定。林靖恩今(7日)在脸书有感说道,“很多人说我是笨,被男人拐骗,又一方说我很聪明,待我的男人过世后,我将可接手他的财产”。她发长篇文,解释李坤城其实是每月背负贷款压力,却乐天过日子之人,似乎在抗议外界所指被骗、接手财产。

  林靖恩表示刚认识李坤城时,对方车贷、房贷都尚未缴清,每月须缴付数万元。2年前开始交往,她也并不清楚他是什麽样的人物,只知对方稍微有才气,也因他写的歌词不流行于她出生的年代,李坤城也曾跟她说,“粉丝顶多到7年级就该觉得惊讶”。

李坤城有钱吗

李坤城有钱吗

  李坤城和林靖恩认识5年,林靖恩是好友的女儿,两人因去看电影《悲惨世界》结缘,这2个月才开始密集交往,他透露女友已经跟爸爸表明结婚意愿,他也豪气地说:“如果你敢嫁我,我就娶你。”林靖恩个性也很酷,表示因为男友是李坤城,所以爱他。因为年纪过悬殊过大,即便女孩父母不赞同、外界不看好,她们仍经常在脸书上高调放闪,女方更发布两人亲昵视频。白发苍苍的男友嘟嘴画面更被网友直呼“不舒服”。

  对于外界常称呼他们是“爷孙恋”,两人已渐渐不在乎,虽然李坤城心中还是有点无奈,从以前的文化媒体人,现在感觉象是个娱乐新闻的八卦人,且很多朋友因为他跟林靖恩交往渐渐疏离,认为这段恋情有争议,让李失去了许多老朋友。

李坤城林靖恩秀恩爱

李坤城林靖恩秀恩爱

  李坤城身家资产有多少?会和林靖恩相爱都是社会逼的?

  2013年4月14日,57岁知名作词人李坤城传出恋上朋友仅17岁的女儿林靖恩,2人大方表示欲"互许终身",但碍于林爸爸阻碍。李坤城15日再度受访表示:"女友的爸爸已经口头答应我们结婚,3天内会签好同意书,希望一切按照习俗规定走。"婚后是否有计划增产?他笑说:"我没有任何意见,全力配合。"2015年9月9日宣布明年11月完婚,女方期待怀孕生子。

  收藏2万多张古董黑胶唱片,有“黑胶教父”之称。

  2003年第40届金马奖最佳纪录片《跳舞时代》音乐总监。

  2011年罗大佑将和他合作的《心肝宝贝》等8首歌重制发行,李坤城告他违反《著作权法》。

  2012年8月在青海深山严重车祸,一度昏迷垂危

李坤城身价是多少

李坤城身价是多少

  2013年交到一个与他相差40岁的女友。

  2013年6月24日与相差40岁的女友同参加谈话性节目,表示已得女方家长应许,待女方成年后准备婚事。

  2015年9月9日宣布明年11月完婚,女方期待怀孕生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57岁音乐人李坤城和好友女儿林靖恩爱的高调,“爷孙恋”4个多月,尽管受尽外界批判仍爱得高调,近来更接受采访,除了阐述相识相恋过程外,更透露自己偏好幼齿女孩是因为还想要小孩,也因为小女孩单纯,相处起来很轻松。

  李坤城坦言一开始是受友人委托,规劝不听话的林靖恩好好读书,当时女方还曾言辞反抗,出了车祸后渐渐改变说话方式,开始倾听女方的心声,2人因此擦出爱火,“我发现爱上她时有踩煞车,毕竟我57岁她17岁,要顾忌社会观感”,但是事情很快就因为被林家叔叔发现而失控了。

爷孙恋李坤城林靖恩

爷孙恋李坤城林靖恩

  谈及“爷孙恋”,李坤城表示会和林靖恩相爱都是社会逼的,“我关心她的未来,用她的方式跟她写讯息,就会比较温柔暧昧,她的叔叔跟她共用一台电脑,看到我们的讯息,她爸爸就发现我们在交往”。而小他20岁的前女友有一次偷听他和林讲电话,直言2人对话听起来就像男女朋友,“她(前女友)说我的心已经没有在她身上了……”这段论及婚嫁的7年恋情因劈腿告吹,让他也顺理成章和小女友正式展开交往。

  57岁音乐人李坤城和好友女儿林靖恩爱的高调,“爷孙恋”放闪4个多月,尽管受尽外界批判仍爱得高调,近来更接受专访,除了阐述相识相恋过程外,更透露自己偏好幼齿女孩是因为还想要小孩,也因为小女孩单纯,相处起来很轻松。

  2人日前上节目《新闻挖挖哇》大方晒恩爱,不但互喊“baby”还透露想婚的念头,林靖恩表示:“爸爸已经同意2人交往,等到我成年才会正式结婚。”节目中有人问林靖恩这么早结婚不觉得可惜吗?她相当有个性的说:“不会啊!反正我是小孩子,时间还很多嘛,就算被骗了,那段时间我也开心过。”

李坤城林靖恩热恋

李坤城林靖恩热恋

  8月18日,“ETtoday星光云”官方微博透露,17岁林靖恩与57岁音乐人李坤城日前陷入热恋,因年纪过于悬殊被称为“爷孙恋”,即便女孩父母不赞同、外界不看好,她们仍经常在脸书上高调放闪,16日女方更发布两人亲昵视频。白发苍苍的男友嘟嘴画面更被网友直呼“不舒服” 。

  李坤城近日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提到:“我们计划结婚生子,她是上天给我的天使”,因碍于台湾法令的关系,两人想结婚得等到两年后女方20岁。

  2013年9月1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57岁知名音乐创作人李坤城与17岁林姓小女友交往,本月初两人到屏东垦丁旅游4天,期间少女的父亲因打电话也无法让女儿回家,气得报警指李坤城涉犯和诱罪,李坤城到案否认。

李坤城林靖恩疑同居

李坤城林靖恩疑同居

  台中警方上周联络到李坤城并通知到案说明,李坤城到派出所坚称,绝无妨害家庭,是女友告诉他“她父亲知道且同意二人出游”,他为了一圆女友的梦想,才安排垦丁4日游,逛海生馆和垦丁美景。

  警方说,李坤城女友的父亲,本月初得知两人到垦丁玩后,曾打电话给女儿要求回家,双方通话后,因女儿仍不愿回家,因此报案,指李坤城涉嫌诱骗女儿脱离家庭。警方表示,因少女未满20岁,又已离家,李坤城的行为可能涉及“刑法”妨害家庭罪章的和诱罪,近日内将通知少女到案。

  李坤城日前和女友一起上电视谈话节目,公开两人交往,两人网络也写满对彼此的爱意,和对老少恋的坚定感情。

  记者昨天(15日)无法联络上李坤城。但李坤城在网上说,女友希望自己父亲能温柔体贴、平等尊重,他不介入,也不发表意见,只是诚恳爱她、陪她;虽有一些阻力,她都能坚强勇敢从容应对,“她真的比我还要强,这些在我过去从事的文化创意工作中不会出现的挑战,我要跟小小年纪就很强的她多多学习”。

李坤城林靖恩真的能在一起吗

李坤城林靖恩真的能在一起吗

  林姓少女本月6日则在网上写“爸爸,您还爱我吗?”她说父亲将她对家的信任当作对她的武器,她每天在家,父亲却私下到警局报案说她失踪,“造成别人困扰”。

  被问到两人是否已发生关系,他笑说:“靖恩18岁以前我们没发生过性关系!”答案不言可喻,李坤城婚后希望能生1个女儿。

  李坤城昨自信满满地说:“我现在身体健康,生理、心理达颠峰,与靖恩交往后从没生过病。”他透露婚后想生小孩,体力上完全没问题,有过一段婚姻的他只有儿子,所以想生女儿来疼。现在则是把女友当女儿捧在手掌心,被问到两人是否吵架,他坦言她像个小孩会撒娇、故意提分手,但每次都是他先低头。而网友指林靖恩是“恋父情结”作崇才会与他交往,对此,李坤城说女友承认有恋父情结,但2人关系既像师生、父女也是情人,不在意网友或世俗的批判,会坚持走下去。

李坤城林靖恩睡照

李坤城林靖恩睡照

  李坤城林靖恩睡照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音乐人李坤城与小40岁女友林靖恩这段爷孙恋即将终成眷属,计划在明年11月、林靖恩满20岁之际步入礼堂,而李坤城继日前上节目透露两人都期盼有小孩外,今(10日)更在脸书PO出林靖恩恬静睡相,赞叹这段爷孙恋的缘分很不可思议。

  李坤城与林靖恩走过风雨,终于将在明年结婚,他昨日更在脸书回顾这一路与林靖恩的甜蜜点滴,赞叹写下:“回想起当初,真的是很不可思议的一个缘份,然而爱情来了确实无法挡。年龄不是障碍,爱情无处不在。”

  李坤城在文中透露,一开始是他对林靖恩有好感,更自知是在“不正确的时间,遇到最合适的人”,所以选择默默守候,他说因为喜欢上无法在一起的人,所以很珍惜和她相处的机会、试图让自己宽心付出、会认真倾听她内心的声音,即便付出心力,也不敢苛求太多。

李坤城林靖恩结婚了吗

李坤城林靖恩结婚了吗

  “爱神的结论:我喜欢上她,而她更喜欢我。”李坤城说一开始只想陪伴林靖恩探索未来前程,却惊觉两人在一起时很放松自在,除了能拥有原本的自由理念,更能勇敢坚持未来梦想,如诗如歌的文章 让网友看了感动,衷心祝福爷孙恋能永远幸福

  对于“李坤城称会和林靖恩相爱都是社会逼的”这句话大家怎么看?真的是社会逼的吗?一个巴掌拍不响,相爱都是你情我愿的事,这全归结于社会不好吧。对于李坤城财产大概有多少,想必大家应该了解了些,真爱与否相信大家会辨别。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