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姚晨二胎产女取名“小茉莉” 小土豆要当哥哥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1:23: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小土豆要当哥哥啦!11月9日,37岁的姚晨在北京顺利产下女儿。据悉,姚晨当时进手术室30分钟左右就出来了,母女平安,宝宝重六斤七两,非常健康。而且姚晨已经想好宝宝小名了,就叫“小茉莉”。

姚晨二胎产女

姚晨二胎产女

  现在一儿一女的姚晨凑成了“好”字。姚晨孕期仍不忘健身相信大姚很快可以复出啦!

姚晨与小土豆

姚晨与小土豆

  姚晨第一胎儿子小土豆在2013年7月15日晚7时45分出生。2016年4月24日举行的电影《梦想合伙人》发布会上,37岁的姚晨宣布怀上二胎:“11月就可以给小土豆添个小伙伴了!”

姚晨二胎产女取名小茉莉

姚晨二胎产女取名小茉莉

  此前姚晨孕期做运动的照片曝光,照片中,姚晨露着孕肚做各种“危险动作”。网友纷纷留言:“担心肚里的孩儿”。6月18日,姚晨推出的“姚晨百日炫腹记”进行了第一次直播,主持人谢楠友情现身,在专业教练的悉心指导下,和姚晨一起进行了一场孕期健身运动。在健身房中,两位明星妈妈在一系列如深蹲、背部肌肉等健身项目中,幽默风趣地谈起孕期体会、健身健康的话题,让孕期健身活动变得妙趣横生起来。

姚晨孕期坚持运动

姚晨孕期坚持运动

姚晨谢楠

姚晨谢楠

  比如有一套训练动作中,需要练一组上肢、练一组下肢,如此交替训练,这让谢楠笑称,真是“上上下下的享受”;而在有着强大想象力的姚晨眼中,一个拉绳子的训练动作被她开玩笑地称为“纤夫的爱”;有时做动作她会假装自己是海豹,谢楠也会配合地假装丢食物给她以示鼓励。

姚晨一家

姚晨一家

  姚晨二胎产女刚好凑成一个“好”字,儿女双全,相信她也很欣慰吧。姚晨能够如此顺利的生产,应该有大部分原因都是得益于她在孕期仍然坚持运动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