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很纯很暧昧》热播 獒犬打戏满身伤粉丝好心疼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21:23: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很纯很暧昧》热播

  校花前传之很纯很暧昧

  近日,由世像传媒等出品,敖犬、赵奕欢、叶子淇、陈柏融等领衔主演的超级网剧《校花前传之很纯很暧昧》正在优酷热播。集合了热血青春、屌丝逆袭、校园异能等奇幻元素,该剧一经上线便迅速成为大众眼中的人气台风眼,迅速取得近5亿的播放量;近日其曝光的一组超级英雄混剪片花更是吸睛十足。一说到“超级英雄”这个概念,观众可能首先会想到漫威中的超人、蝙蝠侠、绿巨人、蜘蛛侠等经典角色。“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这句经典台词奠定了所有漫威英雄电影的价值观。而在《很纯很暧昧》中,这种集责任感和“超能力”于一身的超级英雄特质在主人公杨明(敖犬饰)身上有着更为突出的体现。

《很纯很暧昧》热播

  校花前传之很纯很暧昧

  剧中,杨明在机缘巧合之下获得具有异能的隐形眼镜,在一次又一次与反派的斗争中,他从见义勇为的普通学生,演绎到拥有异能的超级英雄,这也让杨明成为了屌丝成功逆袭的荧幕经典角色之一;对弱者有保护欲,对恶势力绝不手软是他的行动信条,而不停的升级打怪之旅也向年轻一代观众灌输了有情有义、至情至性的侠义精神。可以说,杨明身上的每一处伤疤都见证着热血少年的无畏过往。为了更好的表现出主人公身上的热血与英雄气,敖犬坚持所有打戏亲自上场,每一个动作都要求完美,哪怕威压导致他伤痕累累也坚持完成每一个武打动作,此消息引得粉丝大呼心疼;武术指导老师也纷纷对敖犬的敬业精神大肆赞赏。而在已经播出的剧集中,我们也见证了敖犬帅气干练的完美打戏,和他艰辛却又励志的成长之路。接下来的剧情将会更加曲折精彩,敬请期待每周一至周六更新的网剧《校花前传之很纯很暧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