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罗志祥阿信为什么互喷对方潮牌店?罗志祥阿信喷油漆是炒作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21:07: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罗志祥和阿信在微博上传说互喷对方潮牌标致LOGO的视频,这两人是要搞事情啊!罗志祥阿信为什么互相DISS对方的潮牌店?罗志祥阿信为什么互喷对方潮牌店?罗志祥阿信喷油漆是炒作吗

罗志祥阿信为什么互喷对方潮牌店?罗志祥阿信喷油漆是炒作吗?

  很多艺人在自己赚了钱之后,就开始做他们口中所谓的“副业”,并且许多人靠自己的名气创立品牌。台湾艺人并且是中国人的艺人罗志祥自己创立潮牌“STAGE”,凭借个人名气在台湾开有不少店面,而五月天的阿信也同样创立有自己的品牌“STAY REAL”都在商业中心开有店铺。可是,就在阿信店铺将要举办10周年店庆的时候,店面招牌在晚上竟然惨遭喷上了油漆。被画上了一个大大的X。“凶手”竟然是罗志祥。而后阿信也予以还击,表示老板来了。

罗志祥阿信为什么互喷对方潮牌店?罗志祥阿信喷油漆是炒作吗?

罗志祥阿信为什么互喷对方潮牌店?罗志祥阿信喷油漆是炒作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罗志祥阿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