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俊凯过北电复试 粉丝更紧张希望他三试顺利过关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20:55: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王俊凯过北电复试

  王俊凯

  今日下午,有爆料号称“王俊凯顺利通过北京电影学院复试”。网友纷纷为王俊凯加油,希望他三试也能顺利通过,还有网友表示自己比王俊凯还紧张。王俊凯18日参加北电复试,包裹严实的他被安保人员团团围住,到了考场前,王俊凯也耐心在考场外安心候考。而初试的时候,由于庞大围观的粉丝,还曾堵塞北电的交通。今年北电表演学院共有8526人报考,同比增幅超过11%,北电表演学院也成为全国报考人数最多的表演院系。虽然报考人数增加,但录取人数今年也上涨,考北电对于考生来说会容易一些。2017年北电表演学院扩招,从原本的45人增加到了75人,录取率也从去年的1:169提高到了1:113。

王俊凯过北电复试

  张恒

  张恒作为导师参加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艺考》,节目里,张恒作为导师帮助学员完成艺考梦想,节目外,一年一度全国艺术类院校招生考试的帷幕也相继拉开。作为张恒曾经戏里的“儿子”,王俊凯报考北京电影学院也让张恒着实上心,身为北京电影学院96级明星班学生,张恒不仅亲自送上北京电影学院专属红围巾作为鼓励为王俊凯圆梦,微博上也上传了当天王俊凯艺考小视频时时为“儿子”加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