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胡彦斌自曝第一次见郑爽父母经历视频 不会复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20:46:0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近日,胡彦斌在参加网络综艺《饭局的诱惑》时,自曝第一次见郑爽父母经历,还称不会和郑爽复合。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胡彦斌自曝第一次见郑爽父母经历视频!

  胡彦斌自曝第一次见郑爽父母经历视频 不会复合

  自从与郑爽相恋后,胡彦斌就始终成为娱乐头条热议的话题人物,就连分手后都难免冷不防登上热搜。在今晚播出的《饭局的诱惑》中,胡彦斌坦言第一次见郑爽的父母,最后竟是自己一个人去赴约。

  虽然事隔许久,但胡彦斌对这次“见家长”的细节仍记忆犹新,首次见郑爽父母是在杭州,胡彦斌为了让会面感受更好,还特别预定了一家自己比较熟悉的餐厅。没想到在正式吃饭前两三个小时,他却接到女友郑爽电话,被告知临时有工作无法出席。随后,尽管胡彦斌如期赴约,只身与郑爽父母的寒暄聊天,整个过程下来相处得也很融洽愉快,但他接受康永哥拷问时也表示自己“很尴尬”。而事后胡彦斌向郑爽追问原因时,郑爽则表示:爽约就是想测试胡彦斌是否有能力与自己家人相处融洽,是否能够成熟应对。

胡彦斌自曝第一次见郑爽父母经历视频 不会复合

胡彦斌自曝第一次见郑爽父母经历视频 不会复合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胡彦斌郑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