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许玮伦38岁冥诞 前男友李威等人缅怀网友泪奔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0:38:1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娱乐圈中不乏英年早逝的明星,台湾艺人许玮伦于9年轻在苗栗车祸身亡。11月13日,是许玮伦的38岁冥诞,许玮伦生前男友以及圈中好友皆发文表示思念。许玮伦离开9年,好友们对她的思念依旧不减分毫,令人感动不已。

许玮伦38岁冥诞

许玮伦38岁冥诞

  前男友李威凌晨贴出她的9张照片,低调写着“第九年,生日快乐AngeL”。

许玮伦前男友李威

许玮伦前男友李威

许玮伦李威

许玮伦李威

  李威曾与许玮伦有过一段情,他过年都会到许家拜年,关心许爸许妈,代无缘的情人尽孝,不过之前贴文被指对许玮伦念念不忘,引起他当时的女友不快;他日前曾与姚笛传出恋情,今年他仍在凌晨祝福许玮伦生日,被赞是有情有义的好男儿。

杨丞琳深夜表达思念

杨丞琳深夜表达思念

杨丞琳许玮伦林依晨

杨丞琳许玮伦林依晨

  杨丞琳刚过12点就发文悼念许玮伦,细数好友已经离开近10年,感叹时间过得太快,“没有觉得你去了那么久”,向在天堂的她倾诉思念,“你一直在我的心中,你一直在大家的心中!这份思念会永远存在”。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35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心凌</a>表达思念

王心凌表达思念

王心凌许玮伦

王心凌许玮伦

  昨日下午王心凌也在微博发文:“最美笑容的玮伦天使,生日快乐!谢谢你曾经带给我们的美好,思念永在,miss”。

  看到许玮伦曾经的好友们纷纷在许玮伦冥诞这一天纷纷发文表达哀思,粉丝们的心情应该也十分感伤吧。也有些粉丝表示想到了哥哥张国荣与KIMI乔任梁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