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儿科医生》热拍 曾黎凌潇肃不追IP热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20:27: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儿科医生》热拍

  《儿科医生》

  “热门IP+卡斯阵容+粉丝公关”是近几年电视剧行业的主流营销“套路”。一部热门电视剧的内容精良与否另当别论,但先导系列海报与病毒式小视频一定是精工良作。在此背景下,我们也的确收获了很多画面炫丽、主题明快的优秀影视作品,但是否在现实题材的大范围领域内,始终缺席一部既诚恳严肃又新鲜活泼的正向价值观的好剧呢?现实主义春节伊始,两部IP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与《大唐荣耀》同档对垒,各大行业网站以及社交网站热搜排名,均是这两大剧作的衍生话题。在主流媒体都开始倾向于对以上两类题材的大力热捧时,现实主义题材影视作品的缺席感更加突出。也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由大悦瀚辰(北京)影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出品,周德华导演执导,罗云熙、孙铱、凌潇肃、曾黎、李一宁、许绍雄、刘佳等多位实力演员出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儿科医生》日前正在北京热拍。本剧剧以发生在儿科病房的具体医患故事为矛盾主线,每个故事都能阐释出一段切实发生的社会关系。儿科病房因其病患的特殊性属于医师队伍中“出力不讨好”的一个科室,而儿科医生队伍的无法壮大也直接影响了我国万千儿童的健康问题。现实情况如此堪忧,《儿科医生》主创团队作为近年来该类题材的首支制作团队,其包含于作品内部的关照现实主义的用心与风骨,令人敬佩。

《儿科医生》热拍

  《儿科医生》

  在IP扎堆、模板式电视剧泛滥的当下,观众们在长期与绚丽但不够深刻的文化内容对话之后,会期待一种从艺术的侧面解答他们生活困惑的影视作品的出现,而《儿科医生》正是带着这样属性的一部电视剧。从目前《儿科医生》透露出来的信息来看,它至少正面回应了以下社会话题:《儿科医生》汇集了罗云熙、孙铱、凌潇肃、曾黎、李一宁、许绍雄、刘佳等多位实力演员,其中曾黎、凌潇肃、许绍雄、刘佳均是有着多年演绎经验及演艺成就的知名演员。与选取流量担当的卡斯阵容不同的是,《儿科医生》的选角似乎更看重演员与剧本人物的相似度。不因为角色以外的任何原因选择演员阵容,这是一部电视剧专注表达而非专注营销的特征之一。剧中人物设置,用流行的话说颇为“接地气”:冷面心热的大魔王式女医生,暖男系拥有陈年故事的男主治医师,易受打击而又擅长自我治愈的实习医生们,并且以医生们为轴心展开扩散的社会关系人物,也都在对主要人物起到渲染及深化的作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