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震哥哥张翰被指"软饭男" 不仅劈腿还有特殊性癖好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0:17: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据报道,台湾艺人张国柱长子张翰,也就是影帝张震的哥哥,近日陷入劈腿风波。自从他与女星林利霏的恋情被曝光后,有被曝出已经与某C姓女子交往两年之久。

  张翰劈腿被爆料后还反呛对方“自己很快就要有家庭了”,让C女友人气得向媒体爆料他的性癖好,甚至还会跟女朋友拿钱。

张震哥哥张翰

张震哥哥张翰

  据报道,张翰6月才跟C女一起到泰国苏梅岛游玩,7、8月都还有见面,却在9月失联,直到10月女方看得他和林利霏一起走出家里的消息,才惊觉自己被劈腿,当晚上直接打电话质问他,却得到无情对待,他直接说以后不需要再连络,暗示已经和林利霏快要结婚,怒吼道“你给我听清楚,上次出国(6月)就是最后一次”,认为此事没有谁对谁错,不愿意道歉,隔天却又发短信给C说:“我知道我欠你一个道歉,对不起”。

张震与张翰

张震与张翰

  此外,张翰也被指控是个“软饭男”,经常要求C女帮忙买东西,任何昂贵的家电、酒,甚至是约会吃饭、出国玩都是女方付帐,还要求对方赞助他20万买房车,如果吵架,C女拒绝付钱,他就会生气碎念,若是女朋友想和好,还得先送上名贵的礼物安抚他。

张翰被曝劈腿

张翰被曝劈腿

  另一方面,张翰更被曝性需求很大,喜欢在客厅发生关系,还有几次不小心脱口说出“还是跟你做最舒服”,还在看A片时问女方“要不要找个女生玩3P”,让女友非常不满。

张震哥哥被曝吹软饭

张震哥哥被曝吹软饭

  对此,张翰的经纪人公司强调他没有劈腿,“他和前女友在6月分手,后继续见面也算正常。”至于让女方付钱一事,公司认为一个巴掌拍不在,对方心甘情愿付钱,没有必要分开之后碎嘴,其他细节则没有多做回应。

张震哥哥被曝有特殊癖好

张震哥哥被曝有特殊癖好

张震哥哥被指渣男

张震哥哥被指渣男

  虽说娱乐圈的感情太过复杂,但是应该还是真情大于假意吧。像张翰这样吃软饭还能够吃得理直气壮的大概没有几个了。对于张翰的行为以及出事方式,你怎么看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