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非凡匠心》走近木雕工艺世界 张国立黄国伦大比木艺和歌喉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20:11:4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非凡匠心》走近木雕工艺世界

张国立 黄国伦

  北京卫视“两代匠心文化体验类节目”《非凡匠心》上周日带领大家走近了木雕工艺的世界。“皇上”张国立微服私访徽州,与知名流行音乐制作人黄国伦拜师国家级非遗传承人木雕大师王金生老人。有意思的是,两人在此次的匠心之旅中初次见面就争锋相对,大比木艺和歌喉,火花四溅,十分诙谐。体验过大师的木工活后,两位学徒不仅学习到了一些实用的木雕技术,更被手艺人孜孜不倦倾尽一生的工匠精神深深触动。

张国立 黄国伦

  当木雕80后新秀马文甲与老人想一起创作一幅作品时,能否在山水木雕上加上一只代表现代艺术的木刻眼睛,又激起了张国立和黄国伦的“争论”。张国立认为不加合适,加了喧宾夺主,黄国伦则认为这是创新与融合,可以加。虽然反对只是张国立佯装出来的,但是两人的这段争议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点赞:“艺术就应该各抒己见。”“两人怼起来太有意思了,感觉可以去唱一段双簧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