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绑架者》曝剧照 徐静蕾白百何惺惺相惜彩蛋不断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20:09: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绑架者》曝剧照

  《绑架者》

  由徐静蕾执导,白百何、黄立行、明道主演的动作警匪电影《绑架者》目前曝光新一组剧照,导演徐静蕾、演员白百何拒绝过往标签,挑战自我,两人合力在动作警匪电影中写下浓重一笔,共同探索属于女性的暴力美学。电影《绑架者》将于 2017年4月1日正式上映。当枪战、飙车、肉搏、爆破这些元素出现在徐静蕾的电影当中,当文艺先锋不在文艺范儿的时候,表现出一个明显的信号——转型。纵观徐静蕾导演作品的轨迹,无论是早期闪耀锋芒的《我和爸爸》、《梦想照进现实》、《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中期介入职场的时尚与商战题材,接近大众电影市场的《亲密敌人》和《杜拉拉升职记》,以及前作《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里回归纯爱,徐静蕾始终是以一个走文艺路线搭配商业卖点的电影人,此次卸掉“文艺”铠甲,直面动作警匪电影领域的徐静蕾带给观众一份新期待。

《绑架者》曝剧照

  《绑架者》

  “白百何居然可以这么犀利,眼神和动作都警匪feel。”“与以往饰演的角色有很大突破,拿枪姿势燃爆了。”电影《绑架者》先导预告片上线之后,评论声音集中在白百何的角色突破,在《绑架者》中白百何一改往日清新小妞的形象,在追凶的路上化身雷霆女警,奋不顾身地追回女儿的生命和爱。造型干练、勇猛敢打,在无助的妈妈与雷霆女警之间自由切换。在《火锅英雄》中白百何首次尝试了类型片的挑战,加盟《绑架者》则是二次出击,再解锁了自我之后,白百何在这部作品中颠覆了自己,此番实力改变着实吸引了观众的关注。回溯老徐与白百何之间的情感渊源要追溯到2005年徐静蕾创办的电子杂志《开啦》,白百何作为首期采访嘉宾在徐静蕾的工作室两人相见,“十二年了,都一个轮回了。”白百何感叹道。感性与理性——是导演徐静蕾给白百何的角色定位,作为妈妈需要拥有感性的一面,而角色一转身,自带理性属性的女警白百何又再次上线,这对于演员来讲是很难表达的,徐静蕾表示,“白百何在演戏过程中情感非常投入,非常真挚。”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