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绵阳美食博主李子柒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李子柒是富二代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20:08:0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古风与美女是标配,而美女佳肴更是让人垂涎。网红美食博主李子柒,用充满诗意的古风为客官们做菜,绵阳美食博主李子柒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李子柒是富二代吗?

绵阳美食博主李子柒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李子柒家很有钱吗?

  美食博主李子柒迅速蹿红,粉丝高达百万之多。“在这个浮躁的世界里,还有人这样质朴而优雅地生活着,像泼墨山水画一样恬静悠远?”有的,那人就是子柒。

  她做菜,从来就是穿一袭古装,古法的工序,古朴的炊具,“茉莉酱”、“桂花酒”、“老月饼”……什么都像来自古时候。可以这么说,子柒做菜,更像是在读一首行云流水的诗。

  “李家有女,人称子柒。”李子柒在美拍的个人介绍中这样写道,李子柒的美食视频取足了一个“古”字。古典的食物、古法的工序、古老的传统、古朴的炊具、古雅的氛围,再配以素淡的古装和悠扬的古调。有别于西点烘焙素描构图般的精确和现代生活的快节奏,李子柒出品就像是一幅挥洒自如闲适恬静的水墨山水。

绵阳美食博主李子柒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李子柒家很有钱吗?

绵阳美食博主李子柒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李子柒家很有钱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子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